投资褐石商铺 开启理想时代生意经

亿房网 2017-04-12 10:09
【摘要】
“一个好商铺,好的位置和后天规划都缺一不可。这两者打通着商铺的财气与人气。尤其是高端社区商业,因为项目属性、规划配套皆出于对高消费人群的量身定制,来自周边的稳定客群使其具备驾驭住任何商业竞争。然而纵观光谷商业,【绿地国际理想城】沿街商铺就是兼具着规划与客群两大优势的金钻旺铺。”

导言:一个好商铺,好的位置和后天规划都缺一不可。这两者打通着商铺的财气与人气。尤其是高端社区商业,因为项目属性、规划配套皆出于对高消费人群的量身定制,来自周边的稳定客群使其具备驾驭住任何商业竞争。然而纵观光谷商业,【绿地国际理想城】沿街商铺就是兼具着规划与客群两大优势的金钻旺铺。

千户高端住宅客群 创富聚宝地

人气对于商铺投资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财气。人流量大的商铺势必火爆,必然也成为众人争抢的黄金旺铺。绿地国际理想城四次开盘四次售罄,几千户高端置业者可为铺主确保稳固的客群消费人数。另据数据报告显示,绿地国际理想城90%的业主为自住性购房,保证了交房后的高入住率。未来还有2500余套的住宅供应量,预计社区人数将超过15000人!绿地国际理想城商铺则坐拥商业咽喉宝地,成为该片区商业枢纽核心,形成区域商铺巨大的人流钱潮!

使是大型社区,假如人群不是常住型或层次太低,消费力自然不稳定。所以,如果背靠着一个体量巨大、居者层次甚高又稳定的高端大盘,社区商业便具备了天然的稳定基因。

从置业的客群素质上看,绿地国际理想城的业主都是具备一定经济实力、消费能力稳定的中产白领业主。他们的日常衣食需求,庞大、稳定、覆盖面广且档次较高,也会延展出更多享受型消费与家庭型消费。这意味着,购买【绿地国际理想城】的商铺,既拥有较多的业态选择性,商家的利润回收能力也更高。

合理商街规划 打通商气第一站

好的商铺,不仅能吸引社区内的居民消费,更能吸引社区外的居民消费。得益于绿地国际理想城的“商街”组合形式,使优质商铺集聚在一起晋升为“加强版”。这样的商铺为商业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使商铺价值利益几何式上升!

 在商业规划中,绿地国际理想城的社区商业瞄准的是客群“生活的最后一公里”。无论淘宝京东怎样强势,诸多体验型、服务型的消费,是根本无法给予大众的。便利店、水果屋、餐饮美食、美容美发、健身休闲……这些,是所有社区的所有人都必须稳定消费且无法网购的,也恰恰是社区商业的主力业态。

     而且,首批次商铺以沿街形式接驳外部商气,引导客群持续消费,形成短进深优质的商业模式。50-190m²的面积段也便于灵活出租,最大程度降低了投资风险。首批次仅有25席的稀缺性,也使商铺财气寸土寸金,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商无戏言,购入商铺并不是拍脑袋就拿下的盲目投资。只有依托足够数量的客群,加上后天量身打造的商业规划,才能保障着买铺后期的最大回报率。绿地国际理想城就用得天独厚的客群优势和完善商业规划,让你的财富翻番!

【绿地国际理想城】50-190m²沿街金钻旺铺,火爆开售!更多信息可详询VIP专线:400-027-1113转101211 。绿地·国际理想城营销展示中心及项目地址: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米。

绿地国际理想城 (售完)
均价:12000 /㎡
东湖高新区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m(高新四路与光谷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亿房光谷买房群①
QQ群号:561415070
+加群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