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从天降?神秘Gift即将击中汉口地铁族

亿房网 2017-05-15 18:26
导航条

活动1.jpg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打着舶来品烙印的“白领”一词,在进入中国社会的十多年里,已经成为最主流、最受关注、最被羡慕的社会代名词之一。体面的衣着、稳定的收入、高品质的生活,一度成为都市“白领”引以为豪的社会名片。

   然而,现实却很骨感,为了生活能有起色,常年熬夜带来坏气色,早早的约会,最后无奈化为“加班,改日再约”,为了房贷、家庭和梦想,都市白领们苦苦挣扎在生活这口高压锅里,在无限循环的工作和无尽的焦虑里耗尽所有的时间。

 

活动2.jpg

 

白领症候群,你中了吗?

“都市症候群”是所有因都市生活而产生的各种疑难杂症的综合体,机智的网友就将白领症候群总结成四种常见的症状:

1. 失忆症:英年早衰,青年痴呆,领导刚交代的话,转过身就忘掉。

2. 多重人格:我有好多面孔,你喜欢哪张,我就戴上哄你开心。可是,属于自己的那一张越来越模糊。

3. 彼得潘综合症:腊肉身,鲜肉心,永远都是青少年。

4. 被爱妄想症 :有时间加班,没时间脱单,一点点异性的善意都被放大成恋爱的讯号。

以上四种症状,你中了几条?

活动3.jpg

 

邂逅千禧城,治愈系惊“禧”来袭

  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留给都市人放松心情、宣泄情绪的余地越来越少,更多的时候,“顶住压力、硬着头皮向前冲”成了唯一了精神信条,千禧城洞察到都市白领疲惫的灵魂,携手高乐雅咖啡开启“白领拯救计划”,决心用治愈系惊喜,为都市白领加油。

  敬请关注千禧会官方微信,516-17日,在葛洲坝国际广场、招银大厦、花园道、泛海SOHO、武汉商务区地铁站、王家湾地铁站、范湖地铁站,一大波神秘惊喜期待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