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荣幸入选2016年武汉市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亿房网 2017-06-14 11:25
导航条

6月13日,武汉市召开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指出,新的发展阶段呼唤发展新民营经济,互联网时代催生了新民营经济。武汉具有发展新民营经济的诸多优势,已经到了大力发展新民营经济的时期。发展新民营经济,是当前武汉经济工作的新任务,是新时期发展民营经济的新探索,要科学把握新民营经济的内涵特征,充分认识武汉发展新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和优势条件,深入研究武汉发展新民营经济的目标任务和保障举措,努力把武汉打造成为新民营经济集聚地。会上,8家企业被授予武汉市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称号,30家突出贡献民营企业、3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受到表彰。湖北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荣幸入选2016年武汉市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会议现场

新民营经济是什么?陈一新概括: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创富惠民为目的、以新“四军”为主体、以新经济为特征、以创新为动力的民本型经济。新民营经济是传统民营经济的升级迭代发展,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新“四军”是创业创新主体。陈一新指出,武汉已经到了大力发展新民营经济的时期,“只要我们认识更早、行动更快、举措更实,新民营经济一定会在武汉大放异彩,武汉一定能够走在新民营经济发展前列,成为新民营经济集聚地!”陈一新总结出“创业主体新”“产业领域新”“发展动力新”“融资方式新”“集聚格局新”“商业模式新”“市场需求新”“治理结构新”新民营经济八大特征。其中,他提出新“四军”的概念,即新民营经济创业主体大多是新近毕业大学生、“海归”人才、科研院校技术人员、职业经理人这一类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创业创新者。   

陈一新强调,武汉发展新民营经济,要聚焦以“四新”为特征的新经济。发展“新技术”,努力在原创性、颠覆性技术上取得新突破,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发展“新产业”,力求在若干细分领域抢占发展制高点,形成特色支柱产业,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发展“新业态”,促进一二三产业跨界融合发展,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发展“新商业模式”,不断开辟新的市场需求空间,倒逼传统行业改造升级,让广大消费者在商业模式创新中得实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视发挥新“四军”作用,培育壮大新民营经济主体力量;重视发挥“名家”排头兵作用,打造一支优秀民营企业家队伍;重视发挥“名企”的骨干力量作用,努力造就一批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优秀民营企业;重视发挥“名品”的标杆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品牌国际化程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