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瑞U-ME:加推热销,冠领全城 抢一套少一套

亿房网编辑 2017-08-16 09:53
导航条

作为庭瑞系最耀眼明星的庭瑞U-ME,首次开盘盛典惊艳江城,以接近日光的成绩傲立江城,用绝对优势宣告2017热销大幕胜势开启。火红八月,经开绝对明星——庭瑞U-ME携优质宜居宜商臻席房源,再次登陆经开,倾情加推。凭借大汉阳区域成型带来的成熟红利,庭瑞狂潮的品牌魅力及瞰湖小复式的绿色宜居特性,将完美领衔大汉阳的高端宜居宜商置业首选。

     经开传奇庭瑞造 优势极具构筑汉阳之冠

     作为太子湖北路永旺旁的湖景地铁房,庭瑞U-ME掀起三镇抢购狂潮,除得益于地段、多元配套之外,超高性价比、品价兼备,也是成就项目备受置业者热捧的重要原因!

   经开核心区位 领衔城市宜居宜商置业区

    庭瑞U-ME雄踞通达性极佳的太子湖北路,位于经开两大商圈——永旺商圈、万达商圈繁华簇拥核心,中心地位显赫。居庭瑞U-ME,立享区内“五纵七横”立体交通体系,更有3/6双地铁的高效便捷出行,未来30分钟内将畅达武汉三镇各核心商圈,享无限便捷。

  经开全配套 多元国际级商圈助力生活

   庭瑞U-ME, 多元配套环伺四周,精彩纷呈的新汉阳生活在此首发。在两大商圈之外,多个大型休闲购物中心簇拥左右。更有近在咫尺的武汉市亚心医院、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东方高尔夫球场等生活配套,尽享便捷生活。经开将规划成为武汉城市客厅、生态住区,也将是武汉商业中心和汉阳政治商务中心,位于经开区核心的庭瑞U-ME,将是经开国际化进程的见证者!

  名盘名校强强联姻 未来潜力优势凸显

   无论是学校教育,还是父母的家庭教育,首先立足的都是成功教育、精英教育。庭瑞U-ME致力于打造经开区全阶段精英教育圈,在家门口筑就明日精英的起步摇篮。项目紧邻三牛中美学校、武汉外校等贵胄名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在本市教育界独树一帜,成为业主孩子就学的理想选择……到2020年,项目周边将环绕16所小学, 7所初中, 3所高中等各教育阶段的优质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从启蒙教育到高等教育,全方位为业主营造优质教育的生活社区。

   湖居永旺 果岭之上的生态住区

    庭瑞U-ME所在的经开与四新两大片区将以“两江六湖”水环境为核心,形成旅游、度假、居住、休闲等六大滨水区。南北太子湖湿地公园环绕,六大湖泊连通美景展现,居于此,可观六湖连通形成“梦里水乡图”之胜景,同时推窗可赏千亩果岭迷醉美景。社区内规划有中央绿化景观,力求打造清新纯净的新生活住区,彰显人居魅力。

   目前,庭瑞U-ME2号楼全面售罄,4号楼加推热销,29-79㎡5.2米全能空间敬请关注!

    庭瑞U-ME资产小复式,一户两层,一层一境,不限购不限贷,投资置业不二之选。地址:武汉汉阳·太子湖北路·东方高尔夫对面84771111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