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共鉴,【金地天悦•睿府】以纯粹居住唤醒理想生活

亿房网 2017-08-16 10:10
【摘要】
“【摘要】春与夏的等待,营造了硕果累累的秋;时与空的初酿,成就了理想别致的家。【金地天悦•睿府】专注细节,匠造品质,雕琢家的醉美光阴,敬献懂生活的每一个人。”
导航条

【摘要】春与夏的等待,营造了硕果累累的秋;时与空的初酿,成就了理想别致的家。【金地天悦•睿府】专注细节,匠造品质,雕琢家的醉美光阴,敬献懂生活的每一个人。

家不仅是一所房子,一座建筑,更是一份承诺,一个滋养亲情、爱情的港湾,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幸福理想。金地深谙理想人居所需,秉承“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和“惟精惟一”特质的专业之道,深耕武汉,打造名仕系力作——【金地天悦•睿府】将建筑与自然有机结合,臻享景观大境,气度中见非凡,奢适中见真章。

五心精装家——严苛材质甄选,细节筑就品质

匠人精神,在于它承载了万千建筑者心思和情怀。每一处建筑的构造,都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为专业而专注是他们的标签。

【金地天悦•睿府】匠以精工传承,工法苛求,坚持以客户为本,严谨考量产品细节;每一道工艺与材料做到一丝不苟;每一户房子都尽显工匠精神。从家装材料选取到精装交房全流程把控,始终坚持7道检测程序,28道施工工序,8项工序验收,采用10大工艺标准,尊以8大管理体系,严格监控,品质追求,让您拥有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的家。

360°健康家——缤纷园林美景,遇见醇美社区

家,是工作的源泉和动力。即便岁月变迁,时光流转,不忘的仍是记忆中那盏温暖的小灯,而建筑最好的模样,不是将风景搬进建筑内部,而是遵循风景动线,让建筑与风景共生,让生活更优雅。

【金地天悦•睿府】景观生活涵盖空间、时间、年龄三个维度,在内容上也容纳了生活、绿化、玩乐、功能等多个层次,不仅保证身体健康,更关爱心灵上的抚慰,为给追求更高生活享受的名仕阶层带来跨越三代的奢逸园林。更打造360°健康家四季植物课堂,让四季树种盎然生长,打造多维立体园林景观,以浪漫丰盛的姿态,铺陈出名仕四重归家礼仪,让心情与景观一同盛放。

人生佳境,独享岁月静好,悦享品质之居。【金地天悦·睿府】78-168㎡精工户型,全城热销!名仕匠作,实景呈现!C3/C4栋加推在即!

项目地址:雄楚大道与荣院路交汇处(武汉工程大学对面)

尊贵热线:400-027-1717转101081

金地官网 http://wh.gemdale.com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