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熙悦,领筑武汉健康住宅时代

亿房网 2017-08-30 09:42
导航条

中南熙悦,领筑武汉健康住宅时代

——成功申获国际健康建筑标准WELL金级认证

你是否曾想过自己的家,和“小李子”莱昂纳多的豪宅是一样的健康标准。在武汉,中南熙悦现已将这一想象于我们眼前真实呈现。中南熙悦,现已成功申获国际健康建筑标准WELL,领先时代,为居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湖北首个WELL金级认证住宅   美好未来值得拥有

当城市发展被套上强力引擎,生活也将随之向前。作为湖北省首个也是唯一 一个成功申获国际健康建筑标准WELL金级认证的住宅,中南熙悦,从健康居住的角度,为每一个江城人民带来一个更加美好的幸福居所。

WELL精装认证体系,源于美国,是全球首个以人为本,关注居住生活的建筑认证标准。WELL认证的严格标准体系,使其堪称为建筑界的奥斯卡。评价标准是由前沿医生,科学家,建筑师等行业专家历经7年严谨研究的集成之作。超过100多项的涉及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精神等建筑环境特征指标均在监测之列。

中南国内首个健康住宅标准   多重护航筑造幸福居所

作为开启健康建筑时代的WELL建筑认证标准,它是人们考量人类健康与建筑环境之间关系的里程碑,昭示着人类对健康住宅探索的更进一步。近两年来,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健康建筑尤为关注,健康住宅成为大热词汇。

作为长期深研居者健康需求的中南,将“健康住宅” 写入了企业的战略规划中。2017年8月1日,中南置地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宣布发布国内首个健康住宅标准——中南健康住宅标准明确规范评定健康住宅的6大体系、39个二级指标、138项标准条文子项。中南,规定未来旗下所有楼盘都必须符合健康住宅标准,今后在多重健康住宅标准的指引下,中南将为我们打造领先时代的健康住宅典范。

从健康出发,带来更美好的人居体验。中南熙悦,让未来生活更近一步!

中南熙悦营销中心即将耀世开放,敬请期待!

海林广场、六顺路两大外展点现已全面开放,莅临现场即可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外展地址:海林广场(沃尔玛超市入口旁)、六顺路88号

VIP热线:027-83295678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