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好生活来一场约会

亿房网 2017-08-30 09:49
导航条

和美好生活来一场约会

当生活圈子不断向外衍生,生活服务向内生长,聆听消费者的声音,需求的精细化带来服务的精细化。中南置业一直认为生活需要更加细致入微的呵护,不仅包括居住环境的呵护,也包括服务于日常生活的商业。于是用匠心筑造一座充满美好的天空之城——中南·拂晓城,让你全身心投入在生活美妙时刻之中,美好无处不在;美好,就在现在。

精细生活点点滴滴

我们贴近家庭生活的每一个维度,定制全方位商业社区,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专享服务,香榭天街展示的不单单是法式街头的浪漫与繁华,更是通过高效的生活服务升级从而赋予社区更便捷、繁茂的生活体验。日常生活中不仅需要城市商业配套,也需要能够急救的社区配套。H3爱洗服务,无需出门,只需要在家下单,就能享受上门服务,解放您的双手,为您提供最贴心、安心、放心的服装洗涤服务。社区邮包驿站成为社区内的物流集散中心,避免业主直接与物流的接触,保障业主信息隐私与安全。社区内还匹配有专业的私宴团队,为业主提供物美价廉的生活餐食,营养丰富的健康饮食。为完善社区居住结构,设立房屋租赁经营项目,帮助业主快速出租房屋,然后更多人享受到物业给予的优质服务。

健康生活智能守护

我们希望为居住者打在一个舒适、安心的社区,在社区中设置健康服务中心,全程免费自助式健康体检,包括全自动电子血压计、骨密度、人体成分等十余项测试,只需身份证就可以进行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这里就是您的私家体检诊所。为给予居住者高品质的健康呵护,建立战略医疗服务,支持三甲医院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国家级专家会诊,全方位呵护健康每一步。随着科技走进生活,居住空间变得愈发智能化,整个空气质量监测、家居智能照明控制、智能家电、智能安防系统等,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打造极度舒适人居环境。可视对讲系统结合智能移动终端,实现人脸识别、远程可视、通话、确认、开锁等多种功能,多重安全防范,保障业主人身安全。

中南式美好就现在,悦己生活为你而来

中南·拂晓城秉承“美好就现在”品牌理念,打造智能化住宅,以优质人居体验敬献武汉,生活不再是索然无味,而是充满浪漫的气息。

建面约73-131全系智能新品震撼面世,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

开发商:武汉锦苑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VIP热线:027 8593 3666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