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武汉人 沁园金秋回馈季 9月17日盛大启幕!

亿房网 2017-09-13 11:27
导航条

精彩总是在该来的时候到来,惊喜总是在期待的时候到来!9月,微风不燥,气氛刚好,最适合约上朋友一起去囤货!但是,听说“惠购物、惠生活”的人这个周末都会去沁园?楚天都市沁园【三味街】首家品牌商家“中百好邦超市”强势入驻,即将盛大开业!为感谢您一路的支持与信赖,9月17日,楚天都市沁园携手中百好邦超市举办“惠购物、惠生活”金秋购物节,带您尽享便利生活,幸福永不打烊!

(示意图)

你游戏,我送礼

还记得当年红极一时的“大家来找茬”吗?拼眼力、拼手速、抢超市消费券的时候到了!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你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出它们的不同吗?9月11日-9月16日,限定在最短时间完成游戏的客户,依次排名前46名可领取相对应奖励金额现金券,轻松嗨购!揉揉眼睛,动动手指,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者拉到文章底部,点击阅读原文,开始进入战斗吧!

(扫描二维码,开始进入战斗吧!)

你积赞,我送礼

9月17日活动当天,拍下沁园营销中心内精心搭建的小型超市照片,沁园的园林照片,抑或是中百好邦超市的照片,以九宫格的形式随手发送至您的朋友圈,轻轻松松积满30个赞即有机会抽取超市礼包(价值50元)及购物消费券(面值10-100元不等),当天即可使用购物券去小区中百好邦超市进行消费。这是一个发条朋友圈都能获取好礼的时代,您还在等什么?

你购物,我送礼

活动期间,9月17日-19日,您之前在沁园获得的“好邦现金券”可尽情使用,更惊喜的是,9月17日当天,您进中百好邦超市沁园店购物满38元还送盒装土鸡蛋一份,一起来乐购!

(示意图)

您忘不了群星广场的时尚盛宴,但您也少不了家楼下的便利小店。中百好邦强势入驻,楚天都市沁园便利生活由此开启......

楚天都市沁园,位于白沙洲黄家湖正北岸,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倾情打造的又一湖居佳作。建筑面积约50万方的亲湖养心住区,拥享2公里湖岸线、851公顷湖面,产品涵盖亲湖别墅、揽湖洋房、观湖高层。面朝碧湖,春暖花开,建面约155-292㎡临湖别墅,等你来乐购!

项目指南:

项目地址:洪山·洪山街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

项目电话:027-88877000

活动链接:http://28c32c23fee3.ih5.cn/idea/D4z6fzhd 

(点击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