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天玺湾9月29日下午6点即将首度盛放

亿房网 2017-09-29 13:44
导航条

  天玺湾首度盛大开盘

碧桂园集团二十五载深耕细作,湖北区域十载春华秋实,成就武汉城市纯粹人居典范——碧桂园天玺湾,千呼万唤终于在久经沉酿后怒放倾城。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定不负万众期待,谱写纯粹高尚人居新篇。

 3公里湖岸公园现已华美呈现,全新情景样板间也已对外开放,吸引了众多的追捧者竞相前往,在万众期待之下,武汉碧桂园天玺湾,将于9月29日下午6点首度盛大开盘。

 

纯粹高尚新品社区,华贵气质与生俱来

碧桂园天玺湾项目总占地约484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方,园区内规划有别墅、景观高层及幼儿园、沿湖景观等星级配套,项目倾力打造华中超低密度滨水墅居名盘。

 

碧桂园天玺湾在建筑布局上合理利用地理高差,注重建筑与环境的协调,以打造有机整体的滨水社区为立意点,构建“多居住组团”的创新规划。

 

碧桂园坚守20余载的园林姿态,融合迎宾景观坡道、百米开场景观通廊、观湖栈道、阳光活动草坪、儿童游乐园等特色立体景观,使得建筑藏隐于自然山水之中,形成多层次的序列空间,移步换景,目之所及皆美好。

 

碧桂园天玺湾以千米蜿蜒的私家湖岸线,涵养近500亩礼宾尊贵生活,在建筑设计上同时采用碧桂园独有的完美别墅户型。

项目意在奉献城市最高级的礼宾墅居形态,成为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和震撼力的武汉别墅领军力量。

荣耀而来,火爆认筹中

9月28日天玺湾认筹已经盛大开启,现场人潮涌动比肩接踵,火热气氛盛况空前,借助认筹的东风,9月29日晚上6点,荷田大酒店文体中心,碧桂园天玺湾盛大公开发售,诚邀全城品鉴最纯粹的生活!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