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临空新城居民,运动达人福利送到,请查收!

亿房网 2017-10-13 15:37
导航条

@所有临空新城居民,运动达人福利送到,请查收!

从今年开始,临空新城像是开挂一样,交通教育商业等区域利好消息喷井而出,比方说天河机场T3航站楼的正式启用、汉黄高速的免收费措施、临空新城第一学校的建设、天纵广场商业街的开业、麦德龙的选址与入驻……这将都是有利于新城有利于民的建设!

同样,临空新城居民除了交通教育商业等方面需求,也越来越注重健康方面,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因此,临空新城除了2号公园的羽毛球馆建设外,还有大量的关于体育健身方面的规划。临空新城将新增《盘龙体育中心》、《武湖综合性体育馆群》、《横店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用地。

临空新城战略功能片以“大临空”板块为依托,按照承办洲际综合性运动会目标,新增控制盘龙体育中心建设用地。

根据规划,结合居住用地配套建设,至2030年区域体育设施用地38处,用地面积共计258.2公顷,共形成区级体育场15座、综合体育馆15座,游泳馆14座。2030年,结合居住用地布局,新增街道级体育设施用地规模按照人均0.3平方米测算。同时,结合滨江、滨湖、临山、沿路等区域,布局26处体育公园,形成具有武汉地域特色的专业化的体育休闲场地,丰富运动类型,改善健身环境。

这将极大满足新城区域居民的健身需求,也让新城居民除了逛吃逛吃和买买买外,还可以拥有一副健康有活力的身体。

除此之外,临空新城区域还有一大建设更值得大家期待——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是品牌名企的精心之作,为想在临空新城安家的居民带来一个理想的家,居民们在健身场所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回到家,即可享受中南业主专有的私人订制家居服务……

优享家的每一处

进门玄关处,十个精致小细节解决生活大麻烦,玄关小挂勾、鞋柜分区设计、玄关留言板、收纳小抽屉等无时无刻带来优质生活体验。厨房经过科学设计,拿洗切炒一气呵成,打破厨房脏、乱、忙的印象,让进厨房变成一种愉悦的体验,从此热爱的不仅是美食,还有厨房。让居住回归真正意义上的舒适,是回归人本精神。中南认为卧室不在是单一的睡眠功能,而是需要满足更多的附属需求,如储物、更衣、卫浴等,通过对于细节的打造,赋予私密空间更多舒适与温馨的感受。对于卫生间的处理,提升了美观度和空间舒适性,使厕所、冲凉和洗漱分离,提高空间使用率,通过科学排水系统,使室内更干燥,让卫生间不仅是方便之所,也是品味所在。

乐享家的每一度

家的规模不止局限于居住空间,就像生活是一条线,应该由内而外衍生,当享受过居住内部空间带来的舒适之后,在户外,同样要有一个温馨良好的活动空间。中南以人本为核心,分别推出三个年龄段的不同的活动区域。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通过分区设计,营造一个视野开阔、光线充足、安全可靠的多功能活动空间,让每颗“种子”在这里茁壮成长。作为社会脊梁的年轻一代已经扛起了生活的重担,闲暇时刻也需要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中南想要为都市人提供一个积极健康的生活圈子,建造科学运动场、趣味健身场以及休闲景观场,从多个角度出发满足不同需求。老年人感知能力弱,更需要熟悉的坏境,中南倡导无边界社区,尊重老人的精神需求,从身心锻炼、老年社交两个方面制定专属娱乐系统,建立老年人熟人社会。

中南式美好就现在,悦己生活为你而来

中南·拂晓城秉承“美好就现在”品牌理念,打造智能化住宅,以优质人居体验敬献武汉,生活不再是索然无味,而是充满浪漫的气息。

建面约81-131㎡全系阔景新品震撼面世,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

开发商:武汉锦苑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VIP热线:027 8593 3666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