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新消费 赋能新商贸——2017中国服装大会盛大开幕

亿房网编辑 2017-11-02 12:25
【摘要】
“本次会议持续2天,两场主题大会和十二场平行会议将围绕市场、设计、品牌、制造、科技等重要议题进行实践分享、趋势探讨、机遇洞察、策略研究,助力中国服装行业的市场创新与品牌塑造,为中国时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赋予活力与能量。”
导航条

11月1日上午,以“连接新消费,赋能新商贸”为主题的2017中国服装大会在武汉欧亚国际会展酒店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服装协会、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主办,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承办。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徐洪兰,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地产总裁王基平,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星泓控股总裁刘斌,与全国各地服装企业、行业专家、各地协(商)会、产业集群以及媒体代表,就服装产业的“科技”、“制造”与“时尚”的深度融合、协同演进做出深入探讨。

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徐洪兰作了欢迎致辞,她表示:武汉是一座因文化而兴、因时尚而精彩的魅力城市。服装产业是武汉的传统优势产业,有着坚实的产业基础、完整的产业链条、完备的产业配套,尤其是已经形成了以武汉为核心的中部城市群所带来的巨大的消费动力,使我们的时尚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长江主轴核心亮点区块,要按照“汉口之根、武汉之心、世界之窗”的定位,大力发展以服装为主时尚产业,打造时尚汉正街。

北京时间11月1日零点三十分,武汉入选全球创意网络设计之都,这是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的中国第4个城市获得设计之都的称号,这是武汉市的一件大喜事,更为武汉的发展、时尚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的机遇和有力的保障。

希望能够借此次会议之机推动服装产业的发展,打造符合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求的时尚产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美丽服装需求,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武汉篇章!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武汉是中国最早建立现代服装工业的城市之一,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为武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服装大会在武汉举办,象征着武汉时尚元素的回归。

当前,中国的服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了一些问题,诸如服装制造企业离客户越来越远,线下、线上的货物款式不同、价格不同、优惠活动不同等。但我始终相信,好服装不是靠卖出来的,而是靠造出来的。因此,为解决这些现象,复星智慧地提出了C2M战略,希望通过信息化革命、智慧化革命去打通C端和M端,让制造端离消费者更近一些、再近一些,消灭不创造价值的中间环节,让消费者的需求得到更好地满足,让企业获得利润进行新一轮的创新研发。

此外,对服装产业而言,客户更加强调体验,所以线下渠道也是巨大的流量入口,也至关重要。

复星正在武汉汉正街打造一个全新的时尚中心项目,专注服务品牌商、设计师及核心贸易商,汇聚核心产业元素,打造新商贸-零售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武汉时尚中心的建设。

在我心目中,武汉应当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都,武汉的时尚产业应当具备更高的全球眼光,像意大利的米兰一样,不仅有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这样的全球时尚地标,更要有世界级的品牌、供应商汇聚这里,共同实现世界时尚之都的美好目标。

在2017中国服装大会召开的首日,复星集团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星泓控股与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在现场签订了“中国时尚产业武汉孵化基地”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方将以“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为基础,展开深度产业合作,共同为时尚产业发展助力,实现产业新发展。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王基平和刘斌,共同见证战略合作签约

2014年12月30日,复星集团以42.7亿一举拿下汉正街银丰地块,占据中山大道城市封面与多福路汉正街主轴的核心位置,诞生以来,备受瞩目。三年之后,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项目,正助力武汉加速迈入“国际时尚中心”的步伐。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项目效果图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项目效果图

复星围绕全球家庭客户幸福生活方式的需求,深耕健康、快乐、富足,通过深度产业运营、整合和投资,智造复星C2M幸福生态系统。星泓以主题产业社区为载体、践行复星集团C2M战略,构筑蜂巢城市标杆项目--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打造星荟产业资源生态平台、构建“一网一馆一生态”产品体系,打破武汉传统服装产业模式,深度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赋能云尚实体。未来,星泓将充分整合复星集团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产业生态圈资源,并与武汉市政府紧密合作,在产业创新、产业链平台打造、品牌培养、设计师孵化、人才集聚和培养等多个层面,助推武汉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向成为全球化大都市大步迈进。

“中国服装大会”是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年度最具规模、最高规格、最具权威的行业会议,至今已成功举行6届。此次,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承办中国服装大会,通过与最广泛的服装业界共同交流探讨,研讨行业趋势发展、总结成功经验、碰撞经营智慧,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可行方略,为武汉时尚产业未来发展提供思路,为重振武汉时尚产业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持续2天,两场主题大会和十二场平行会议将围绕市场、设计、品牌、制造、科技等重要议题进行实践分享、趋势探讨、机遇洞察、策略研究,助力中国服装行业的市场创新与品牌塑造,为中国时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赋予活力与能量。

(责任编辑:王晓静)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