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铂庭:央心恒产,城市之巅,赴一场王的盛宴

亿房网 2018-01-16 11:01
导航条

伦敦辛肯顿、旧金山阿瑟顿、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东京银座等城市的黄金地段,始终是全球顶豪趋之若骛的财富圣地。中心恒产者恒贵,且贵者恒贵,一直是时代不变的定律。

将目光收回武汉,在加速上升的武汉城市功能能级中,“金字塔尖”的建设大道、青年路将仍然会是整个武汉价值核心的扮演者,它的对标对象将是伦敦、纽约、巴黎、东京等全球一线城市的黄金地段,如肯辛顿和曼哈顿等。

武汉作为“超大”城市,将纽约列入其城市发展参考对象具有重大意义,而在某种程度上来看,曼哈顿之于建设大道也有着一定的参考意义。武汉建设大道,银行及各类金融机构遍布,是武汉金融行业的起源及大本营,是一条含金量很高的道路,尤其地,未来不久,将建设成为辐射全国性的金融中心;长江大道是大武汉的迎宾大道,同时是第一条连通贯穿三镇的道路,两条大道交汇处,即武汉城市发展中轴线。

毋庸置疑地,海德公园一号、曼哈顿ONE57、东京Minami-Azabu……这些在全球十大顶级豪宅版图中频繁出现的身影,不仅仅只是一套居住的房子而已,其更是一份昂贵的财富资产。

建设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青年路59号,城市核心的稀贵地段,是武汉真正的一线豪宅聚焦区,ICC武汉环贸中心以非凡的国际视野,问鼎武汉豪宅之巅,以全球奢装经验创城市所见,再次重塑顶豪生活方式,构筑武汉中心的塔尖私邸,将这片土地的价值最大化创造呈现。

2018,一个更新的青年路正磅礴而来。这里不仅是武汉的黄金地带、财富塔尖,更是城市稀贵生活的典型。青年路上,ICC标杆住宅作品——铂庭少量在售,央心恒产,天赋稀贵,主打全球峰层人物所需的高端豪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