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对话,云山听见了

亿房网 2018-02-11 10:03
导航条

星星和月亮,大自然美丽的神话,照亮夜空也妆点了生活,是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浪漫。新城武汉,再造滨江新高度,打造瞰江超高层【云山】,给你一个高度,听见星星私语,月亮呢语。

滨江新高度,出入即云山

没有一定的高度,难得看见滨江全貌,新城武汉打造滨江超高层【云山】,给你一个视角,看见滨江大美天际线。滨江一直都是发展热土,武汉的滨江也不例外,细数滨江之上的超高层,屈指可数。新城阅璟台【云山】以会当凌绝顶的高度,最大尺度看见武汉的滨江天际线,除了登台即享的滨江美景,还有推窗可见的武金堤公园原生景观,一园六境,九曲悦园,特色植被景观分层的园林美景。站在窗前每一次观望,都是一个美妙的视觉盛宴。

零打扰住宅,云端曼妙生

居高声自远,高处并非不胜寒,城市的喧嚣杂扰让都市人想要逃离却又无法摆脱。想要飞上云端有难得实现,而云山确做到了,纵情云端曼妙,在云山先生的眼里似乎只是一件平常事。电梯智能持卡入户,居住空间私密不被打扰,九曲悦园多重园林景观围合,生活无扰,180米高度,远离城市的噪音与喧嚣。『Think芯』百年住宅战略,打造会思考的智慧住宅,践行幸福生活、实现向上兼容未来的世界理想。

细节到入微幸福不止步

2017年,新城武汉首次提出了“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并且最先应用在择址武昌南滨江的新城·阅璟台。新城武汉深知利于居住的滨江环境的重要性,于是以全新理念,打造更适合人居的低密洋房,希望通过家、生活、艺术、科技的结合,演绎出新居住篇章。以心致诚,25年的品牌积淀,新城期待为武汉人打造承载理想的家,一个分享幸福的家,一个让生活更加简约精致的家。

全国地产13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