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源于稀缺∣“世界级”地标旁,绿地·铂瑞公馆诞生城市未来的无限可能!

亿房网 2018-02-26 18:35
导航条

如果你用心体味,几乎每一座超级城市,都有着专属于它的独特地标。

地标是城市鲜明的精神符号,它赋予着城市更高的精神属性,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关注目光。

而围绕在地标周围的建筑,沐染着一座城市的荣耀与光环,它们的价值早已飙升至无可估量……

New York·the 5thavenue

纽约第五大道

没有人不爱纽约,也没有人不爱第五大道。

作为全球两大金融中心之一和全美最大城市,纽约被称为“世界中心”,而闻名全世界的第五大道就坐落在纽约曼哈顿轴线上。

这条闻名世界的购物街上人潮汹涌,囊括了全球所有顶级的品牌专卖店,这里汇聚着来自全世界的顶尖时尚、潮流商业,每年数十亿计的人们在此流连忘返。

纽约第五大道

寸土寸金的第五大道入口处,特朗普大厦坐落与此。大厦顶层套房属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据悉,此套房估价已超过一亿美元。

而即便是早已入主白宫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依然每天乘坐一小时直升机回到这里生活,于他而言,住在特朗普普大厦,才能与整个纽约的心跳紧密相连。

特朗普摩天大楼

Tokyo Tower

东京塔

每个来到东京的人,一定要在东京塔留下一张承载着记忆的照片。

东京塔是东京的城市象征,成为许多人对东京这座瑰丽城市最初的记忆符号。当夜晚来临,东京塔绽放出美丽的光芒,仿佛点燃了静寂的星空。

东京塔

浪漫东京塔边坐落着五十三层的六本木新城,这是东京又一个繁华极致的新中心,在这个城市综合体中,你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东京霓虹,从最好的位置远眺东京塔。

六本木新城集办公、住宅、商业设施、文化设施、酒店、豪华影院为一身;具有居住、工作、游玩、休憩、学习和创造等多项功能。将大体量的高层建筑与宽阔的人行道、大量的露天空间交织在一起。建筑间与屋顶上大面积的园林景观,在拥挤的东京都成为举足轻重的绿色建筑引擎!

六本木新城

绿地·铂瑞公馆

武汉,这座千年风云幻变的古老城市,正在新的发展格局下,焕发出新的光芒,武汉人有自己的骄傲地标,那就是武汉绿地中心。

绿地中心既是武汉的城市之眼,更是超级城市的驱动之源,它承载着升级城市经济结构,提档城市商业层级,实现武汉全球化国际化梦想。

武汉绿地中心效果图

武汉首个高端服务式公馆——绿地·铂瑞公馆,位于绿地中心身畔。

区位至臻,以主轴核心、地标旁、滨江首排的尊崇席位,饱览天际线,占取整座城市中的稀缺资源。

绿地·铂瑞公馆实景

独享尊崇服务,周到24小时,匹配恰好的温度与湿度;私属管家体贴生活全方位;270°的窗前视野柔美光影愉悦身心;贴心保洁管理,空间整洁如新!由绿地酒店旗下的五星级绿地·铂瑞酒店直接管理,24小时礼宾、安保、清洁、住客联谊及各项定制类服务。私享健身中心、享誉全球的美食餐厅、行政酒廊等国际级别的全系配套。

绿地·铂瑞公馆,与城市地标共振不凡!

绿地·铂瑞公馆样板间实景

绿地·铂瑞公馆——热售持续升温!

建面约60-237㎡高端私享宅邸,为你而来!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