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快讯 | 光谷招商引资全市夺冠,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建设“世界光谷”

亿房网 2018-03-13 10:04
导航条

3月9日,武汉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大会,公布2017年招商引资成绩单。东湖高新区综合排名全市第一,到位资金、实际利用外资、亿元以上签约项目3项指标均居全市首位!来自光谷、或投资光谷的小米科技、泰康保险、中诚信集团、海康威视、高德红外、人福医药、华星光电、光庭科技等知名企业家代表获评“年度最佳招商大使”。

亿元以上签约项目108个

东湖高新区2017全年成功引进10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个,50-99亿元工业项目3个,30亿元服务业项目3个,世界500强项目13个,高端研发机构14家,央企项目12个,互联网+企业第二总部24家、民营500强项目9个。同时,吸引美国科学院袁钧瑛团队等国际顶尖团队入驻,成立了武汉市首个诺奖工作站。

小米签约5个月即开工

2017年,东湖高新区共开工36个亿元项目,并不断刷新项目落地落实速度。其中,华星光电t4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74天,从开工到封顶199天;小米金山顺为第二总部从签约到开业不到5个月;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一期)一号生产及动力厂房,开工仅9个月就提前实现封顶;天马正式点亮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刷新同等规模产线的全球最快点亮速度纪录。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国家全力支持建设“世界光谷”
全国人大代表、中建三局董事长陈华元表示,建议国家全力支持武汉把“中国光谷”建成“世界光谷”。进一步加大政策倾斜、产业集群引导力度,支持光谷打造在全球有话语权的产业集群,以“光谷”品牌为引领,全面推进光谷、药谷、智谷、金谷、才谷“五谷”建设。支持武汉在人才引进、产业布局等方面先行先试,加快建设“世界光谷”。


光谷招商引资2018多头并进、再攀高峰
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在会上发言,介绍高新区2018年的招商引资工作——(1)国际化产业招商、资本招商、人才招商齐头并进,着力打造“芯-屏-端”万亿产业集群和互联网第四极+网红之城;(2)打造面向京津冀、珠三角、港澳台等重要经济圈的招商网络,在美国、英国、以色列等创新尖峰地区布局联络站;(3)大力支持长飞、烽火、华工科技、武汉新芯等优质企业加大技改和扩张力度,挂牌督办重大项目落地推进;(4)优化外籍人才出入境和通关便利,着力构建“金字塔”型多层次人才体系,打造国际人才自由港;(5)对项目落地全流程跟踪,坚持一路绿灯帮办审批、一诺千金兑现政策、一心一意服务保障、一以贯之崇商亲商,进一步巩固推进“一号工程”的良好态势。

绿地深耕光谷 双城闪耀
光谷招商引资、产业爆发带来的红利是不言而喻的,将为市民大众带来巨大的惠泽。
绿地·光谷中心城位居光谷腹地,无疑是莫大的受益者。更加繁荣的经济,更为完善的配套,更好的就业机会,更优厚的薪资报酬...这一切都意味着,更高层次的品质生活正在逐步实现。绿地·光谷中心城,以78万方体量横空出世,双轨交汇,快速通达周边医院及中小学;双公园环抱,奥体中心、网球中心、驿山高尔夫近在咫尺,大型商业中心出门即达,集区域资源利好于一体,以406米超高层成为光谷地标,打造匹配层峰高度的多元宜居之城。目前,绿地·光谷中心城已三开三罄、荣冠光谷,102-175㎡时代大城修养宅即将再次加推。营销中心地址: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300m,详询:027-6878 8888

绿地集团于光谷倾力匠造的另一典范力作——绿地国际理想城,人气大盘、9开9罄,成功树立了品质人居标杆。项目配套建设的极富增值性的商铺产品,借助“光谷开放十条”政策与大力发展自贸区之东风,坐拥4地铁5轨交的便捷交通之便利,以及光谷中心城、奥莱等150万方超级综合体带来的不竭动力,加之项目1.5万业主与周边3万高新精英提供的稳定消费力,傲立于光谷之芯。

目前,60-300㎡全临街揽金旺铺火热发售中,数量稀少,错过再无。营销中心地址: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300m,详询:027-6878 8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