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最近哪些大佬来了武汉?

亿房网 2018-03-16 10:09
导航条

最近,斗鱼直播和腾讯的40亿。刷爆了武汉的朋友圈。

生于1984年出生的张文明,在武汉创业不到5年,公司估值已破250亿。

其实,成长的机会大家早看到了。

从2012年开始,武汉已超过上海、成都,成为国内重要企业第二总部的首选之地,尤其是新经济企业。

最新的名单有:科大讯飞、小米科技、小红书、OFO小黄车、奇虎360、神州数码等。

他们的特点都是:占地面积小、单位面积产值高、就业人数贡献多。

新产业需要新的助推器。

3月7日,世界500强排名第277位的绿地集团,在武汉与政府一道,联手打造首个华中产业发展联盟。

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说:

“中部地区是我国区域关联度最强的地区,在东部产业梯度转移中更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大有可为”。

去年主营收入超过2900亿的绿地集团,今年在新兴产业整合上将快速发力,首批康养酒店项目即将在湖北率先落地,魔奇公寓、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等项目将加快推进。

此次与武汉、咸宁市政府及相关企业联合成立的产业发展联盟,将通过对海内外八大区域产业资源整合,与绿地集团“1+5”产业进行体系内外协同合作,为产业新城、特色小镇及产业园提供解决方案,整合产业地产全产业链服务资源。

 

安家创业到武汉,想点哪里有哪里,绿地都能搞得定。

梦想还是得有的,因为一定能实现。

倒退10年,谁能想到武汉能在世界高度占据一席之地?

大学之城,曾经我们培养数以百万计的大学生,只能放他们去北上广深逐梦。

但一切已经改变。

2017年,武汉成功留下300000大学生。

八折买房、八折租房、毕业证就能落户……幸福来得就是这样快。

因为城市有梦想,所以请留下来一起筑梦。

有人就有可能,有年轻人就有未来。

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把武汉作为投资的重中之重,就是看好这里的厚积薄发。

从总裁办公、沿江豪宅、刚需改善到创业小镇,绿地在武汉,全线助梦想扬帆。

据了解,武汉绿地中心地标旁,正在热销的绿地·铂瑞公馆是专为塔尖人士打造的高端酒店服务式私人公馆,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揽一线繁华江景和便利、高端的生活配套。并且由铂瑞酒店担当运营,将星级酒店的高标准服务融入日常生活,24小时礼宾、安保、清洁、住客联谊及各项定制类服务。私享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享誉全球的美食餐厅、行政酒廊等国际级别的全系配套。目前绿地·铂瑞公馆69-237㎡滨江物业正在火爆销售中,作为摩天大楼绿地中心旁最后可售产品,错过即过错!贵宾热线:027-8851 8888。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