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谷全面升级,光谷东步履不停

亿房网 2018-03-23 13:55
【摘要】
“在光谷红利的不断升级助力之下,光谷东葛店潜力也越来越被看好,新城控股以卓越远见布局葛店,匠心打造新城·汇隽这一约11万方梦想生活先行区。”
导航条

光谷的飞速发展早已成为武汉发展速度的一大特色,随着光谷版图的向东扩张,光谷东葛店优享东进发展红利,产业规模、基础配套日渐丰盛,土地价值和居住价值不断飞升,区域经济生活全方位升级,俨然已成为开发商兵家必争之地。

 

出入自如,多维交通新升级

地铁11号线建成后将带动葛店交通版图的完善和升级,与城际铁路双轨齐下,与T2有轨电车贯通,连接光谷主动脉,多维交通打造立体出行路网。

丰盛配套,经济生活新升级

葛店电商示范基地落地以来,唯品会、家乐福、维龙、亚马逊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入驻,顺丰机场落户鄂州为片区发展再次加码,一城丰盛至此荟萃。

生态漫享,生活居住新升级

在光谷红利的不断升级助力之下,光谷东葛店潜力也越来越被看好,新城控股以卓越远见布局葛店,匠心打造新城·汇隽这一约11万方梦想生活先行区。外享湿地公园大境及葛仙楼公园生态大赏,内拥递进式风情园林,在飞速发展的城市生活之中,安然舒享一份自在悠然。诚意打造建筑面积约94-112灵动悦居,开启光谷生活升级悦享。

体验中心:洪山区关山大道519号光谷天地F3区第3层

项目地址:光谷东·电商大道与陶塘大道交汇处

电话:027-8739 7888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