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封面再添星光,龙湖春江彼岸登峰长江主轴

亿房网 2018-03-26 10:25
导航条

长江主轴实景图

武汉,这座驾乎津门,直追沪上,被视为“东方芝加哥”的历史名城,向来是一个备受青睐的城市。随着“长江主轴”的规划与落定建设,三镇时代迈向长江时代,武汉再次进入“世界级城市朋友圈”。

亮点区块之首,长江主轴左岸大道星光熠熠

长江主轴左岸滨江地块示意图

 

2017年初,长江主轴成为政府打造城市亮点区块之一,长江主轴以长江、汉江交汇的南岸嘴为原点,以长江武汉段为蓝轴、龟蛇绵延山系为绿轴,打造“长江文明之心”,以3.5公里为半径,建设世界级历史人文集聚展示区。

在武汉宏伟规划前景下,开发商相继进驻长江主轴,其中地势平缓可塑性强的长江主轴左岸更是群星云集,万科、平安、华发、新世界、碧桂园、远洋、保利等十几家一线品牌开发商先后在左岸拿地,合计投资金额700余亿元,开发面积近千万方。

 

长江主轴门户,主轴上的唯一T台

长江主轴门户规划示意图

纵观长江主轴左岸大道,以南北两个片区为火热。其中,北片“二七滨江国际商务区”,在武汉天地十年打磨下,已然成为武汉城市形象的又一名片;南片“长江主轴门户区”,目前已主力进驻龙湖、金茂、越秀、碧桂园、复地、世茂等一线开发企业,后发优势明显。长江主轴左岸,南北片区互为犄角,已成为武汉最受瞩目的两大超级板块。

作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块,“长江主轴门户区”由一轴两心四带规划,是武汉高端人居的首选之地。“一轴”即新港长江轴;“两心”指鹦鹉大道长江轴商业中心和沿江旅游文化中心;四带是沿江开敞景观带、滨江大道文化景观带、鹦鹉大道建筑景观带及杨泗港建筑景观带。除此之外,更占有长江主轴唯一的深入城市复地的6公顷树河金街公园,与杨泗港江滩公园共同构建长江主轴上唯一的绿色T台,区域内商业、商务、教育配套均已规划,匹配高端,建成后将与二七滨江南北呼应,形成一轴,两门户的格局,成为未来武汉高端居住区的标杆。

龙湖首秀武汉,登峰长江主轴门户

厦门龙湖·春江彼岸实景图

2018武汉龙湖携“壹号作品”,40万方滨江豪宅——龙湖·春江彼岸,落笔长江主轴门户区,以匠心精致武汉美好生活。

龙湖·春江彼岸坐享两纵双桥三轨立体交通系统,武汉三镇转瞬即达。绿色出行:家门口500米就是6号线建港站,可与1/2/3/4号线无缝换乘,轻松覆盖三大火车站,抵达王家湾、钟家村、汉正街、楚河汉街等商圈。自驾出行:两条纵向的主干道鹦鹉大道和晴川大道快速的贯通汉阳、汉口,项目北面紧邻双向8车道的鹦鹉洲长江大桥、南面是武汉历史最高造价88亿的杨泗港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将是首座双层公路长江大桥,2019年9月建成后成为国内第一、世界第二大跨度的悬索桥,届时会形成新内环线、新二环线崭新格局。

2018,武汉龙湖匠心布局江城,开启武汉品质生活新篇章,带来“中国豪宅专家”的专业和态度,精筑武汉品质居所;带来“园林美学大师”的匠心精神,让回家成为穿越花园的旅行;带来钻石级的物业,善待你一生。

长江主轴上的龙湖·春江彼岸,全武汉屏息以待。目前武汉龙湖十大城市展厅已开放,欢迎到访参观或致电咨询86378888/87708777。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