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新邻居,中南拂晓城感恩季,幸福接力开启

亿房网 2018-05-08 16:01
导航条

感恩,是最伟大的表达

感恩成长,感恩新生

感恩一直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

中南拂晓城·2期感恩有您

感谢相伴

每一次的相遇都如阳光般明媚,当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升温,冰冷的砖石也变得有温度,当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拉近,城市的冷暖也变得舒适。

感谢信任,愿意把对家的期望,交给中南拂晓城·2期去实现,让拂晓城·2期为您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中南拂晓城作为中南置地入市武汉的第一个项目,1期产品自去年首次开盘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这也正是不少新客户在听取拂晓城·1期的口碑后对拂晓城·2期更期待和充满信心的原因。

母亲节即将在五月中迎来,五月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对于拂晓城来说,热爱拂晓城的新老客户就是拂晓城最值得感恩的人。

老朋友,新邻居,老友新邻,幸福接力,拂晓城还开展了成功推荐新客户认筹、认购的老客户领取丰厚礼品回家的老带新专场活动。欢乐老带新,同享“荐”面礼,活动细节请见下表以详询。

活动主题:感恩回馈季之母亲节专场活动

1、新客户来访认筹赠礼:900ml食用油+油壶+康乃馨一束+感谢信

2、老业主来访油礼:凡新来业主来访售楼处可领取5L食用油一份(客户凭房号及置业顾问当场确认无误后领取,已领取的客户不得重复领取)

3、老带新来访礼品:老业主成功推荐来访客户认筹,赠送老业主价值200元电磁炉一台

4、老带新认购礼品:老业主成功推荐客户认购,赠送老业主价值500元电饭煲一台

5、老带新规则:从5月1日—5月31日,只针对中南拂晓城2期1#、2#、3#、12#住宅,经系统核实后无误设置排名奖:

第一名:55寸电视一台   价值5000元

第二名:双开门电冰箱一台  价值3000元

第三名:扫地机器人   价值2000元

第四至十名:净水器一台 价值1500元 

一份份精致的礼品,一场场感恩的画面,热情五月,中南拂晓城感恩回馈季专场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除了专场活动,前期进行得异常火爆的二维码活动依旧开展中,点击阅读原文,或直接扫描文内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活动!拂晓城·2期,在这个热情的季节,给你一个缤纷的五月天。

精致又充满浓情的礼品不只是一份拂晓城给与新老客户的心意,更是拂晓城对新老客户美好生活的一份期许。

约96—106㎡新品住宅火爆预约中,中南拂晓城·2期,以匠心打磨细节,以苛刻追求品质,不断完善用户体验,致敬懂生活的人,用心给每个客户一个温馨美好的家。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