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单次推盘套数NO.1,绿地•美湖劲销9.5亿加急推新!

亿房网 2018-06-15 10:05
导航条

绿地·美湖首次开盘推出的861套不限购一线湖景房秒光,凭借9.5亿的骄人战绩燃爆江城,成为2018年单次推盘套数NO.1!作为绿地诚意敬献的诗意湖居,绿地·美湖引领经开人居新高度,同时开创了经开新中心楼市盛况。它何以获得如此青睐呢?

天然生态湖居样板,安逸湖居始发站

武汉共有166个湖泊,其中之一——后官湖具有非常独特的美景,人们常说“东有光谷,西有后官湖”,后官湖既是是经开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知音湖水系的一部分。湖面17000亩,目前水质为四类,是“汉阳六湖连通”工程的一部分,工程完成后水体将与墨水湖、龙阳湖、三角湖和南太子湖、北太子湖相连,并连接长江、汉江,形成一片动态水网。在这6个湖泊中,后官湖的水质最好。被列为省市“十二五”重点开发区域,后官湖湿地占地达3000多公顷,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湿地公园。

随着传统湖居生活不足之处越发突显,高端湖居生活亟待出现。绿地集团在武汉打造的绿地·美湖项目,很好地利用了后官湖这一国家级滨湖生态资源,通过巧妙的亲水设计将人与湖的距离拉近,项目距离湖岸线仅50米,毗邻后官湖湿地公园,是武汉“经开南”国际化的生态湖居样板。

去后官湖,看到烟波浩渺的湖面,看到日新月异的新城,很多人心生向往:好想摆脱城市的车水马龙,在这里住下来,让生活调回慢节奏。江滩散步,轮渡过江,湖边慢跑……这是人们迫切需求的湖居生活,也是可以体验到的湖境之上的美居静界,湖居于此,纵情于湖 ,这正是绿地·美湖所倡导的静谧生活。

 

“经开新芯”竞速超越,抢镜武汉价值版图

纵观全国 ,武汉的炙手可热,这是毫无争议的事实。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重大布局聚焦武汉,武汉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

从光谷东到大经开,从东湖到长江主轴,一个个城市板块抓住利好,呈现出比赶超的发展势头。绿地·美湖项目正位于知音湖大道和天鹅湖大道交汇处,拥有沌口经济开发区、中法生态新城,以及后官湖宜居新城三大新城腹地,是武汉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

其中的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已有约36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该片区,拥有东风汽车、神龙汽车等5大汽车公司总部,6家整车厂,20家汽车相关研发机构,18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是我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最集中的区域之一,被誉为“中国车都”。2017年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43亿元,在武汉各区(功能区)排位中,GDP总量排名第一。

从绿地·美湖驱车仅15分钟即可到达沌口经济开发区,既有千亿级大车都的经济后盾,又有中法生态新城等重量级规划。经济发展、区域规划与生态资源并重,兼具生态及政策利好, 交通的畅达可迅速抵达城市各个区域,新光小学、武汉外国语学校等学府;经开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东风新城商业广场等商业、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沌口医院等医院的完善配套,令绿地·美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生态宜商宜居的湖居生活倡导者。

“理想家”体系升级,体验完美生活品质

绿地·美湖,送你一线湖景美宅,经过四年的精心雕琢,这里已然成为后官湖一道靓丽风景,城市精英的梦想家园。

目前,95-135㎡不限购精装高层即将加推,以绿地“理想家3.0体系”——智慧家、精纳家、美丽家、健康家、生活家的融入,项目从智能配套、优化空间、人居美学、健康居所和从容生活等多重维度,为武汉带来全新的湖居生活体验。

跟涨经开新中芯,升值潜力无限

承接主城区第一站的不限购产品

奢享经开、永旺全配套

毗邻后官湖湿地公园、110公里绿道起点

95-135㎡臻稀品湖高层

劲销9.5亿,即将火爆加推

VIPline:8494 9999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