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光谷”时代,综合体将成精英定居香饽饽

亿房网 2018-07-16 17:09
【摘要】
“6月19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发布《中国光谷2035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纲要》,这是全国高新区、自主创新示范区首个发布的面向2035的创新驱动发展行动纲要,明确了总体目标与发展阶段。”
导航条

中国光谷,世界硅谷;如今随着光谷新政策的出台,未来“世界光谷”局势指日可待。6月19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发布《中国光谷2035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这是全国高新区、自主创新示范区首个发布的面向2035的创新驱动发展行动纲要,明确了总体目标与发展阶段。政策规划出台,未来光谷的影响力将迅速辐射周边,为区域人群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世界光谷”三步走,未来价值腾飞

立足实际,光谷将实施“三步走”战略。

全球一流高科技园区

第一步,到2020年建成全球一流的高科技园区,成为全球创新创业网络的关键节点,“中国光谷”享誉世界,实现“美国有硅谷、中国有光谷”的发展格局。

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光通信、激光、空间信息等领域水平跻身世界前沿,研发投入强度达到10%。产品加速迭代升级,成为全球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高地,为打造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奠定基础。

全球新兴产业重要策源地

第二步,到2035年综合实力进入全球高科技园区前列,成为全球创新创业网络的重要枢纽,基本建成“世界光谷”。

光通信、新型存储、空天信息等战略领域创新水平全球领先,人工智能、精准医疗等领域形成竞争优势,重点产业等跃居全球前列,让光谷成为全球新兴产业重要策源地。

全面建成“世界光谷”

第三步,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园区,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全面建成“世界光谷”。

打造光谷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形成适合科技产业“领跑”发展需求的创新治理体系和创新创业文化,建成一批世界一流的科研机构,涌现出一批引领全球的原创性科技成果,培育一批全球领先的创新型企业,为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世界科技强国、现代化强国奠基。

往后随着《纲要》的规划落实,光谷突飞猛进将不断辐射区域周边,为区域的经济、文化、产业等发展带来不可复制的影响。

区域腾飞,综合体将成为精英定居香饽饽

未来“世界光谷”的价值兑现,位于版图内的关山大道,将颇享资源优势。

光谷关山大道,集合N个独角兽企业和无数新兴创新企业;优享地铁、有轨电车资源,且可直上三环;区域周边环伺K11、光谷天地、以及若干商业综合体,繁华程度可见一斑;此外,这个区域还是一个集中了武汉顶尖学府——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一小、光谷十小的关山大道……360°无死角的关山大道,让区域生活充满无限想象。

关山大道上除了汇聚众多学府、企业、商业资源外,大型综合体也颇多,其中一直备受关注的中建大公馆,百万方的超大规模阵营,让区域家喻户晓,它毗邻武汉小学光谷分校(光谷十小),而且还规划大型图书馆、影剧院,资源优势无可复制,强大的能量将吸附众多精英人群于此定居,并且随着未来“世界光谷”的兑现,区域价值增值不言而喻。据悉中建大公馆2018年度藏品,一期华公馆将于8月开盘,有意向购买的客户,可以积极关注下。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