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籍轻奢璞悦 7月18日首映光谷

亿房网 2018-07-16 17:47
【摘要】
“7月18日北辰·光谷里,轻奢璞悦公寓首映礼,盛邀光谷共赴一场“悦己”盛宴。”
导航条

我们用了几千年的时间,去探寻人与建筑的关系。我们塑造着建筑,建筑与空间亦塑造着我们的生活。当建筑与空间、空间与人发生连接,新的需求、新的生活方式脱颖而出——万物互联、回归质朴,璞悦以全新轻奢公寓生活,重新思考人与建筑的关系与未来。

世界菁英汇聚光谷 新奢璞悦跃然而生

随着第二总部成为独特的光谷现象,越来越多有识之士汇聚光谷。当世界菁英阶层成为光谷的主流人群,除了经济实力的增强,他们对生活品质与消费档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精英白领来说,以前的生活选择,看的是划不划算;但当下时代的公寓选择,一切都看喜不喜欢。当世界级光谷,出现与他们身份、阅历、需求等匹配的高端公寓时,一种关于新奢理念的生活方式,便悦动而生。

北辰·光谷里【璞悦】公寓,于城市中心、50万方产业综合体之上,为光谷层峯人士而来。以高端商务集群、主题商街、精品服务式公寓,打造光谷前所未有“商务、生活、社交”一站即享的高端公寓生态圈。

轻奢璞悦首映在即 致敬光谷世界时间

从28年品牌积淀,到7月18日即将上演的璞悦公寓产品发布会,北辰以改变城市生活的力量,澎湃而来。

在轻奢璞悦的公寓首映礼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一段全球顶级公寓的巡礼,开启“寓鉴世界”的生活之旅;璞悦的一天,精彩演绎光谷24时全栖生活;轻奢优雅的高定女装T台秀,锻造“简悦新奢”的时尚大片;旅居世界各地的精英和行业大咖,分享高端公寓生活经历或论道城市顶级公寓价值……

当万众期待的建筑艺术融于生活,璞悦即将开启光谷世界级公寓生活。这场华彩璀璨的产品发布会,唯亲临方可体验其精髓与震撼。

盛邀光谷名流 共飨一席“悦己”盛宴

一场产品发布会,就是一场城市名流的圈层峰会。唯有阅遍世界之后、只取悦自己的你,方懂得真正享受新奢生活之美。在繁华中心的璞悦,以进退有度的人生态度,用空间诠释格调,用时间从心定义生活。

璞悦的精致空间,写着关于人生的N种可能,每一种都等待着你去激发。50.38㎡的心灵私享地,你可以放空一切、品味自我,去聆听内心起伏的声音;在69.66㎡的梦想收藏馆,你可以把源自世界名品酒庄的好酒,品出岁月的味道;在123.13㎡的总裁会客厅,时代大人物汇聚一堂,运筹帷幄世界经济……

从过去到未来,从世界到光谷,关于建筑与生活的美好想象,璞悦为你一一谱写。7月18日北辰·光谷里,轻奢璞悦公寓首映礼,盛邀光谷共赴一场“悦己”盛宴。品鉴专线:027-8768 0888!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