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IP诞生,这才是城市的“价值增长极”!

亿房网 2018-07-19 10:54
【摘要】
“在武汉,一个城市ip也正在浮出水面,远洋集团择址长江文明之心核心区——大归元片区,带来城市文化综合体大成之作,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融合千年荆楚文化精髓的建筑,以坡屋顶和飞檐的形式得以保留和延续,与现代建筑交相辉映,呈现出全新的生活方式。”
导航条

“建筑一半依赖于思维,另一半则来自存在和精神。”

——日本著名建筑师安藤忠雄

物理形态的产品,越来越不值钱

正如LV,如果仅仅只是材料品质和实用功能,而没有追根溯源法国宫廷的文化艺术审美情结,那么LV,显然不是今天的LV。

同样,苹果如果仅仅只是智能手机,而没有乔布斯的传奇故事和追求极致的精神内涵,那么苹果也必然不可能成为今天的苹果。

实际上,消费需求的变化,正在主导未来的世界,人们更乐意于有着精神标签的产品,对于城市建筑这样的“大件”,今天也同样正在改变。所以,你会看到,在越来越多的地产项目中,愈发强调产品的精神内涵、艺术审美以及企业个性;你也会看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受追捧的“网红”往往都是倚靠IP取胜。

而在武汉,一个城市ip也正在浮出水面,远洋集团择址长江文明之心核心区——大归元片区,带来城市文化综合体大成之作,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融合千年荆楚文化精髓的建筑,以坡屋顶和飞檐的形式得以保留和延续,与现代建筑交相辉映,呈现出全新的生活方式。

文化传承,是重归元心

为什么要到大归元寺片打造这样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这样的拷问,对于驰骋市场多年的品牌房企,显然是直击心灵的,而答案却也来得实际:想打造一个关乎城市及其建筑的未来的项目——我们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理想城市,承载什么样的城市生活;在城市演进的新旧交叠的过程中,又如何引导都市更新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事实上,作为武汉内环核心地段,归元寺片坐拥2 公里规划中轴线激活历史文脉,圣母堂、绣花堂、汉阳树、圣心堂、铁佛寺等文保遗址,通过修缮,焕新功能,形成一些新的艺术中 心,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要呈现给人们的,是融合的古今文化,是对接的国际的,大武汉都市生活。

而不止于此,大城市的繁华,古今建筑兼容并蓄,以文化IP的魅力,绽放公共活动空间,打造最具韵味立体公园。

区域升级,是城市活力中心

漫长的城市居住史上,城市更新与城市发展总是相伴相生。不同阶段不同功能的改变,影响着一个城市空间格局的呈现特征。从早期DOWNTOWN、近代CBD,又到当代CAZ的演进,一场场城市更新构建起的创新形态,指向大都会生活的未来。

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国际大都市传统的CBD生活不同,当代城市的人们更追求城市中心功能的丰富和交互,重要的商务可以在艺术的氛围里进行,工作与生活、休闲不再生硬的割裂,这种需求推动了传统中央商务区向具有商务、商业、文化、休闲、旅游等复合功能的中央活力区转型发展。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240 万方城市活力之心,涵盖 100 万方高端健康住区、32 万方国际化服务式公寓、15 万方精品开放式街区、25 万方双塔地标——超甲级写字楼和豪华五星级酒店,以及大规模的城市交通和教育配套,打造一处集文化产业、旅游服务、城市公共空间和配套营造、休闲、消费、人居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将区域升级为城市活力中心。

不仅如此,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的亮相将以“开放式街区”形态为差异化,填补区域大型综合休闲体验式商业空白,加码武汉核心商业。

未来,开放式商业街区将集时尚零售品牌、体验型新兴业态、跨界集合店铺和花园式餐饮为一体,打造全业态、多功能、大体量的高颜值项目,为中高端城市居民提供精致的开放式休闲空间,为追求新知新体验的品味客群提供最前沿的购物娱乐体验。

城心之上,是全新生活方式

罗振宇在《时间的朋友》上说:每个消费升级的行业都在争夺时间,未来的竞争实际上是对消费者时间的争夺战。

如不能抢占时间,如何能较好把脉未来,改变生活方式?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周边配套完善,除了世界客流的4A 级景区的归元寺外,还抢占教育的C位:周边1 个小学、1 个中学和 4 所幼儿园的强大教育配置,汇聚区域和武汉市优质师资力量, 为区域教育升级产生推动力,解决家庭后顾之忧。

如果房子自己会说话,武汉称得上全能的只有这个楼盘。

全板块教育资源最好的;全板块唯一的住宅+商业+文化ip于一体;全板块最舍得投入的商业街区:5%商业体量占地35%的土地;全板块唯一的超百万方国际健康社区……

当然,最直观的体现,也是对国际健康社区的打造,让你感受到了满满诚意:从室外园林的四季感官花园、绿色跑道、全龄互动功能区、丰富多彩的植被、以及社区高端私人会所,到室内的科技精装、全屋地暖、人性化厨卫设备、高环保材质运用,再到一梯一户的私享户型设计,都是为了业主们居住的舒适和幸福。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发端于对城市的尊重、对人幸福的追求,链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新城市ip

互联网时代,最大的特征,便是变化更快。

而对于房地产,过去的10年、20年一个时代显然也在今天迎来了三、五年便更新的宿命。拿什么来成为经典?最理想的答案,莫过于赋予物体一个精神生命,注入骨子里的灵魂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显然如此。

将文化的内涵融入到物理的产品之中,将房子当做成未来生活的象征,将资产当做精神的“载体”,远洋所打造的,是高于物理形态的生活方式呈现,价值明显。

事实上,一个必然的未来是,带有精神文化标签的地产产品将越来越多。而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在古今文化的融合与碰撞中,正率先而来。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