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国际中心  与你共见湖北辉煌 让世界看见,荆风楚韵的一抹重彩

亿房网 2018-07-30 16:32
【摘要】
“葛洲坝·国际中心屹立于武汉核心——硚口区解放大道和汉江大道的黄金十字交汇处。而近几年硚口正式启动“环同济健康城”建设,将打造资源最优、门类最全、模式最新、实力最强、服务最好、“中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健康服务业发展核心区。据不完全统计,“十三五”期间,硚口区健康服务业项目投资将逾 150亿元。”
导航条

白云黄鹤传千古,高山流水觅知音。2018年7月12日下午,以“新时代的中国:湖北,从长江走向世界”为主题,外交部湖北全球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外嘉宾相聚外交部蓝厅,分享新时代中国、新时代湖北的精彩故事。

编钟乐舞、荆山楚水、汉秀茶艺……当日下午,进入外交部南楼,浓浓的荆楚风扑面而来。长长的蓝厅外走廊上,精彩展板、实物、模型,非遗演示、编钟乐舞、杂技顶碗等亮点纷呈。“长江边的荆楚大地”“长江边的绿色发展”“编钟背景墙”“湖北对外交流”“长江边的文化遗产”等主题展区俨然“浓缩版湖北”。

汉绣第四代代表性传承人王子怡

推介会现场,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湖北省省长王晓东,一起向全世界推介湖北,展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新优势。

蒋超良说,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湖北因湖得名、因水而兴、因江而盛。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认真贯彻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了改革开放的精彩篇章。湖北通过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改革,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把消除贫困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着力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积极对接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引进来”和“走出去”步伐。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致辞 盛佳鹏 摄

蒋超良表示,荆楚大地发生的故事,折射出新时代湖北的显著变化,也是新时代中国大踏步前进的生动写照。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与各国朋友一道,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化在产业、经贸、科教、人文、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湖北宣传片视频截图

王晓东以《奏响新时代长江之歌的湖北乐章》为题进行了推介。他说,湖北地处长江中游,是长江干线流经最长的省份,也是世界少有的集重要水资源、水生态、水工程、水产业、水文化为一体的区域。新时代的长江之歌,是创新之歌、绿色之歌、开放之歌、幸福之歌。6100万荆楚儿女真诚邀请世界各地朋友,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共同探索新时代合作之道、发展之道、共赢之道,共同奏响新时代长江之歌的湖北乐章,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让世界500强,选择湖北,选择武汉

这是一滴江水的轮回,也是一座城的蓬勃。汇纳百川,逐浪并进,从长江走向世界的湖北,再次站上世界级的舞台之上,发出耀眼光芒。这座“千湖之省”勇立于时代潮头,以博大的襟怀和惊人的巨变,正书写新的发展篇章。湖北是中国内陆最早对外开放的省份,截至2017年底已有14353家外商投资企业在鄂投资,世界500强企业中有269家来鄂发展。

其中,中国葛洲坝集团作为湖北本土孕育、走向世界的杰出企业代表,是一家集环保、建筑、高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投资与运营、房地产、水泥、民用爆破和金融等主营业务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集团。公司在《财富》杂志“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69位;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的2016年度全球“250家国际承包商”和“250家全球承包商”排行榜中名列第45位和31位。

跨国公司在湖北 现场图

而作为湖北省会城市——武汉,随着长江经济带、长江主轴、超大城市等发展战略的规划,武汉被明确定位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其辐射能力不容小觑,这也进一步地提升了武汉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对于武汉城市的发展和招商引资产生了积极影响。

见证时代骄傲  与强企并肩辉煌 

葛洲坝·国际中心屹立于武汉核心——硚口区解放大道和汉江大道的黄金十字交汇处。而近几年硚口正式启动“环同济健康城”建设,将打造资源最优、门类最全、模式最新、实力最强、服务最好、“中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健康服务业发展核心区。据不完全统计,“十三五”期间,硚口区健康服务业项目投资将逾 150亿元。世界500强公司美国辉瑞、雅培、艺康等均在硚口设立分支机构;国内知名健康服务业领军企业兰卫、迪安、迈瑞、美年大健康、海王星辰等落户硚口。同时,宝丰商务区成为硚口区重点发展区域,政府规划着力打造一个商会总部和商贸总部齐聚、智力服务和文化服务兼容的 “双核”功能区,引领硚口经济的腾飞!

示意图

葛洲坝·国际中心是以葛洲坝集团总部经济大本营及“环同济健康城”双核驱动打造的武汉内环央企总部区,坐享实力央企及医药科技产业红利,尽揽宝丰商圈、武广商圈、CBD商圈、汉正街商圈及滨江商贸圈的商务繁华;毗邻月湖桥和江汉一桥,与地铁1号线、10号线(在建)无缝对接。随着汉江大道8月的开通,纵贯汉阳、汉口板块,南北双向无缝串联二环三环线,从葛洲坝·国际中心出发到达武汉三镇均为半小时经济圈,为商务人士的出行提供了高效无忧保障,创启宝丰商务新格局。

示意图

目前,葛洲坝·国际中心已经迎来了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武汉航侧实业有限公司、武汉仕达人力资源等行业领头企业的相继入驻。葛洲坝·国际中心现已投入使用,为瞩目湖北、圈定武汉发展的世界级企业抢得先机,更承载起推动宝丰商务崛起、硚口经济发展的重任!

建筑面积约94-1480㎡定制商务空间,恭迎有识之士亲临雅阅!全球热销中!

项目地址:武汉市硚口路158号(葛洲坝大厦对面) 

项目电话:027-83996666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