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至此又佳境,佳兆业启幕港派新人居

亿房网 2018-08-13 17:15
【摘要】
“佳兆业悦府,毗邻轨道1号线三店站,位于武汉市着力打造的新型产业区--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核心,凭借丰富的政务、医疗、教育、文体、商业、现代产业等规划,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及高端品牌社区的崛起,这里必将成为武汉又一个新的中心。”
导航条

香港,中西文明交融重地,港派风范,亦是世界风采的展现。品牌港企佳兆业,秉承19载匠心精神,始终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为构筑幸福生活而努力。此次打造港派巨作“佳兆业·悦府”,为启幕大汉口人居新章而来,定义城市未来优居范本。

佳兆业布局全国六大经济区,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30

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19年来,进驻全国近50个重要城市,开发项目100多个。

紧跟城市发展趋势,佳兆业布局多元业务领域,打造成为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科技产业、公寓办公、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商业运营等超二十个产业和细分领域的大型企业航母;积极把握国家重点政策导向,优化区域布局,深耕全国重要经济圈的核心城市,其发展足迹已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华西、西北六大经济发展区。

凭借自身综合实力,佳兆业集团收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30、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Top25、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等荣誉。

7年深耕大武汉,见证城市“佳”速度

佳兆业集团专注城市发展多年,以矢志不移的创新精神,从品质、配套、服务等多重角度关注中国现代化发展,在推动产业升级、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2011年,佳兆业深化华中区域版图,正式进入武汉市场。7年深耕,佳兆业不断续写辉煌,见证城市“佳”速度,此次携“悦府”系产品进驻大汉口片区,全面完成武汉三镇布局,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集团在华中区域的战略版图。

港派生活大境,悦动临空港新城

佳兆业悦府,毗邻轨道1号线三店站,位于武汉市着力打造的新型产业区--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核心,凭借丰富的政务、医疗、教育、文体、商业、现代产业等规划,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及高端品牌社区的崛起,这里必将成为武汉又一个新的中心。

区域内1号线(已开通)/6号线(一期已开通,二期在建)双轨交通,四纵四横立体路网;万达、宜家、利嘉等商业交融;东西湖体育中心、码头潭等文体、景观配套环绕;北大附中武汉为明学校、东西湖人民医院、东西湖会议中心等配套咫尺,匹配城市精英快节奏生活,畅享大城醇熟之境。

佳兆业·悦府打造2.0低密纯住区,类别墅级享受;17%低密度建筑,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居住尺度,给生活更好的滋养。生活悦起,渐臻佳境,港派新人居,由佳兆业·悦府肇启。

佳兆业·悦府外展点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武汉临空港新城轨道交通1号线三店站A出口

外展地址:宜家广场二楼荟聚中庭

HOTLINE:027 8458 9999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