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评精瑞人居奖全装修项目36个11个入围

亿房网 2018-08-20 11:02
导航条

日前,第15届精瑞人居奖全装修项目的专家复评会在全联房地产商会举行。由来自房地产企业、全装修设计企业、全装修施工企业以及行业商协会的专业人士组织成专家评审组,对从53个申报项目中初审出36的个项目进行了专家复评。

据了解,全装修项目被纳入精瑞人居奖的评选与奖励活动已经是第二届。在去年进行的第14届精瑞人居奖评选与奖励活动中,设奖单位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基于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的“弘扬工匠精神,以上莫干山为荣”的倡议,首次将全装修项目纳入评选与奖励,在住宅全装修、公寓全装修、民宿全装装三个领域,从全装修定位与设计、全装修项目施工、全装修配套、全装修效果呈现以及综合效益分析等5个围度评出7个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在全装产业内引起良好反响,并获得关注全装修成品住宅购房人的追捧。

“今年第二次全装修项目参与精瑞人居奖的评选吸引了更多企业的参与,有金龙腾、金螳螂这样的全装修设计施工企业,也有欧派衣柜、金牌橱柜、中意木门、高仪洁具等配套企业,更有当代、朗诗、万科、龙湖、金地、华远、远洋、雅居乐、海亮等地产企业的积极参评。”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江根介绍说,“这说明基于人们对美好人居的向往,从业者越来越重视全装修,重视全装修项目的品质与打造能力,重视设计、施工以及配套产品的绿色供应与效率。”

据了解,第15届精瑞人居奖的主题为“新时代、新人居、新生活”,2018年9月底前仍接受全装修项目以外的其他项目通过微信“新人居”(ELITEF)提交的参评申报。

经过初审与专家复评,最终有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金地华著”,北京泽信地产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北京泽信公馆”,武汉元慧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苏州工业园区圣哲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傲石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中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威乃达家具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苏州海亮唐宁府”,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北京盘石典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弘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城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筑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当代节能置业(苏州)有限公司、奕舍建筑装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苏州当代万国府MOMA”,北京万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五矿万科如园(北京)”,龙湖集团广州公司、上海斯廷阁贸易有限公司、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汉敦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丰之林木工艺品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首开龙湖•天奕”,上海品宅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程远置业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北京程远大厦A栋瑞钺公寓”,上海朗诗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朗诗寓南京润景科技广场店”,杭州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螳螂精装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西溪蓝海”等11个项目成功入围。

“根据精瑞人居奖的规则,入围名单将在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最终获奖结果将在8月24-26日在杭州举办的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上揭晓,并颁奖。”陈江根介绍说。

本次专家复评会上,承办单位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陈忠莉秘书长热情的邀请参与复评会的专家与数十家媒体代表同上“莫干山”,见证颁奖盛况,同时参与《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1.0初稿的扩大研讨会。

精瑞人居奖是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惟一经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9月设立的。截至2017年,14届的评选与奖励活动累计奖励了1045个获奖项目,其中:白金奖4项、金奖97项、优秀奖944项。向白金奖、金奖获得单位总计颁发奖金314.4万元。对3695人次项目主要完成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