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采购节】这波操作满分!灯饰与家具擦出“爱的火花”

亿房网 2018-08-20 14:41
导航条

【818采购节】这波操作满分!灯饰与家具擦出“爱的火花”

要说七月八月什么最热闹

那就要数华艺广场的灯饰采购节了

在这股采购热潮到来之前

华艺广场就已经“忙”的不可开交

地推团队“走出去,请进来”

拜访全国灯具市场经销商

华艺小分队与东莞家具展的跨界联动

“灯视届联盟”与东莞家具企业对接交流

……

这一切还意犹未尽

前往深圳家具企业的产业碰撞之旅又精彩上演!

8月13日——8月14日一场为期两天的深圳跨界游学之旅很快又开始了,这一次,华艺广场“灯视届联盟”这个学习型的组织,又与当地优秀家具企业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红星美凯龙平湖店30年来,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到如今第九代Shopping Mall式的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不断升级创新,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华艺广场“灯视届联盟”前往深圳的第一站,就来到了红星美凯龙平湖店,真是让人期待万分。

    座谈会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与大伙倾心交谈、推心置腹。众所周知,红星美凯龙的产品都是十分注重环保的,在座谈会上,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将家具行业与灯饰行业进行了分析比较,希望未来能够让灯饰与家具的产业链进行整合。一站式高端家居采购+一站式灯饰采购,想想确实令人兴奋呢!

     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也表示:“华艺广场,致力于打造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我们也需要进行跨界的整合,同时也需要与一些有前瞻性的企业相互交流与学习,也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够加强联动,促进结合上下游产业链的信息与资源的互动!”拉菲德堡LIFEDBO这个钟情于家居本质的品牌,一直相信臻于极致的家居产品不仅仅是美观那么简单,所以拉菲德堡在功能与形式透过卓越工艺找到新的平衡,形成了回归自然、独具特色的风格,也在反映现代都市人进入后消费时代的一种理性取向。来到第二站,“灯视届联盟”一行成员受到了拉菲德堡总经理靳战明的热情接待,参观展厅和召开座谈会更是刻不容缓。

参观

来到展厅参观家具展厅,这里的风格古典、高端,了解了他们的理念后又增长了不少知识,让人振奋不已。

       座谈会这是一场轻松愉悦的座谈会,大家推杯换盏,交谈甚欢。总经理靳战明表示,拉菲德堡已经跟多方面的企业与协会进行合作,目的也是为了企业能够越做越好。丁总也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加强灯饰与家具的联动,同时希望能够在未来加强走访,增加产品与经营层面,为彼此加分。

△参观结束,来杯浓郁的咖啡吧!

摩根世家摩根世家完美再现了原汁原味的美式传统贵族文化,善于在历史的痕迹中抓住流逝时光带来的温馨味道,迎合当代人的生活特性,满足当代都市消费者追求高贵、优雅而又自由、轻松、舒适的新贵族生活方式。开启一场美式古典风格家具风格的探寻之路……

    参观在总经理肖良平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摩根世家的家具展厅。

     

图片8

     座谈会肖总对大家的到来异常兴奋,并表示摩根世家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团队的学习性,渴望得到专业性的建议。

          的确,这一次“灯视届联盟”的到来,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加强跨界联动,并能够在未来实现跨界合作,也希望跟一些高端与引领性的企业进行合作。■ ■■■■格调家居格调家居,以现代家居生活为主体的家庭家私制造典范,始终秉承“家居生活,追求格调”的价值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舒适温馨的家居文化。总经理李建煌带领大家参观了车间和展厅,一起点个赞~

        参观车间

参观展厅

                        柏森柏森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创新引领发展”及“多方共赢、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创办企业并服务耀华并肩作战的战略合作伙伴们;公司实施蓝海战略,密切跟踪主流社会的家居文化观念和市场需求的演变,为白领阶层和成功人士倾心打造唯美、高贵、和谐、个性化、洋溢着自然主义和现代气息的身心港湾。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总监张运金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前往展厅参观,召开座谈会,从而共享彼此理念。


参观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柏森公司偌大的展厅。

           座谈会在这个共享时代里,双赢才是重要的切入点,大伙亲切交流,认真记录,共同为灯饰&家具的合作与联动做贡献。

          ■ ■■■■美廷家具美廷家具,一直以来以其稳健的步伐,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欧式高档家具集团化企业。


参观总经理叶丁平迫不及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美廷家具的展厅,整个展厅散发出轻奢和后现代的氛围,让人倍感舒适。

      座谈会大伙纷纷发表了感言,相信未来家具和灯饰一定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 ■■■■瀚晟堂新中式红木家具的代表——瀚晟堂,以研发、生产、销售新中式红木家具为主,旨再倡导一种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和提供一种优雅、品味、环保的家居环境,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雅、尊贵、独特居家生活的需求。

   参观交流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总经理施锦钏也分享了很多的理念和想法,大家相互碰撞,探索未来。


每一次的远行都会饱含颇多的收获

每一次的留影都会载着收获的喜悦

每一次的回程都会吸收学习的硕果

虽然深圳的学习拜访之旅已经告一段落,但是灯饰与家具的辉煌未来却刚刚开始!他们将会把看到的和听到的,化作实际行动,努力发挥出更完美的居家功能,为消费者打造无比方便、舒适的居家氛围,这样才能准确的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未来,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