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周年庆典在广州长隆炫丽绽放

亿房网 2018-08-31 15:49
【摘要】
“在行业协会各级领导、全国各地华浔员工、合作伙伴、客户朋友、行业同仁的真情祝福声中,全体与会人员一起传递了华浔“梦想波波球”,寓意华浔人用双手传递梦想,用双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导航条

8月26日下午,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再次吸引了“饰界”的目光,“浔梦二十载,筑福千万家”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周年庆典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上演。庆典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影响之远,首开业界先河。

 

嘉宾云集  星光熠熠

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华浔集团名誉董事长余静赣(余工),华浔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全国总设计师刘晓萍、执行总裁梅建亚,常务副总裁冷劲松,审计经理饶扬红,副总裁邓辉、汪和海、熊浩洋、张青、熊仁海、刘明富,以及来自全国300余家华浔直营公司的经理、总监出席庆典,与受邀的获奖人员、客户朋友、合作伙伴、媒体记者及行业同仁,共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祝福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周年庆典!

据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倪安葵、秘书长关帆,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吴宗敏、执行会长胡小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欢,广州市慈善会秘书长徐丹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庆典。

     庆典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征程篇(征)、感恩篇( 珍)、未来篇(臻)及家宴篇(斟),其中有倾诉有感恩,有展望有梦想,20年来想传达的信念,20年来想表达的感谢,都在20周年的盛宴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入场仪式  别出心裁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水,最能代表华浔的精神;润泽万物,兼善天下。水,最能代表华浔的品格。下午14时20分,华浔集团决策会全体委员和华浔设计学会各分会会长,捧着取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宝“水”,在护旗队的护送下隆重登场,并将宝"水"汇入华浔这座大海。各种水源汇聚一起, 风生水起,象征着“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华浔精神,也寓意着对华浔发展的祝愿之情。

 

领导讲话  振奋人心

庆典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先生热情洋溢的贺词,饱含着他对华浔二十年征程的赞赏,也蕴含着对华浔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华浔集团名誉董事长余工表示,再多感谢的话语也表达不尽我们的感激之情,今后我们唯有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大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来感恩国家、回馈社会。

 

夏振华董事长表示,20岁,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还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在建设“百年华浔品牌”的征程中,我们还刚刚出发。新时代下的华浔,将肩负更多的重任,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的奇迹。在未来的漫长岁月里,我们将会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做好我们的共同事业,并为我国装饰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刘晓萍总设计师表示,20年来,华浔已从幼苗长成参天大树:300多家直营公司、3万余名华浔家人已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产业链已涉足装饰设计为核心的多个领域,累计获得了200多项荣誉,出版了50多部设计及工程类专著专刊,服务客户超过200多万,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展望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前行。

 

各大奖项逐一揭晓  感恩一路相依相随

在感恩篇章,华浔集团领导和领导嘉宾们一起,分别向表现出色的华浔精英代表颁发了“全国工匠之星、全国质量卫士、全国品质管家、全国销售之星、全国服务之星、全国设计之星、全国财会之星、品牌风雨同舟奖、全国品牌奉献奖、全国品牌守护奖、全国品牌功勋、全国品牌突出贡献奖、全国品牌元勋”等十余个奖项。

 


此外,华浔集团还向陪伴华浔一起成长的客户代表授予“华浔品味大使”荣誉称号;为与华浔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代表授予“华浔荣誉合作品牌”和“华浔战略合作品牌”荣誉称号,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与厚爱!

庆典亮点频现  喝彩声此起彼伏

庆典期间,让人惊喜的还有华浔二十周年主题歌曲《有梦同圆》的现场首秀,沉缓而有力量的男声,搭配清亮婉转的女声,倾情唱出了华浔20年的信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都是华浔人,希望我们有梦同圆。

夏振华董事长和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秘书长、广益联合劝募中心副理事长徐丹女士共同签署了华浔基金成立协议,华浔联合广州市公益慈善会共同成立了“广州市慈善会华浔基金”,并在现场捐赠了首笔基金10万元。

庆典上,多才多艺的华浔员工还献上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饰界时装秀》《我为华浔代言》,他们的精彩表演和心声,赢得了阵阵掌声。

 

华浔集团还在现场向优秀“浔二代”颁发了奖学金,对他们进行鼓励嘉奖。

不忘初心  再起征程

最后,在行业协会各级领导、全国各地华浔员工、合作伙伴、客户朋友、行业同仁的真情祝福声中,全体与会人员一起传递了华浔“梦想波波球”,寓意华浔人用双手传递梦想,用双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至此,“浔梦二十载,筑福千万家”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周年庆典圆满落下帷幕。

 

斟一杯酒  共同致敬

表彰盛典结束后,为表谢意,华浔还在庆典现场精心准备了家宴,与全体与会领导嘉宾一起分享了20年来的丰收成果和喜悦!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