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丁受邀参加2018中国蓝筹物业年会,科技智慧助力物企转型

亿房网 2018-09-13 09:20
【摘要】
“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浸润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智慧城市”的神经元,“智慧社区”成为了下一片蓝海。千丁将不断赋能物企转型升级,为传统企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助力物企步入下一个发展的快车道。”
导航条

 9月11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8年中国蓝筹物业年会”在京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品质奠基价值 创新嫁接动力”为主题,邀请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许小年、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会会长沈建忠、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李海荣及长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耀忠等嘉宾和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作为赋能物业转型升级的科技智慧推手,千丁副总裁王建辉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会上围绕当下物业领域发展和问题,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并对近年来在转型道路上有卓越表现的物企进行了颁奖,同时发布了《蓝筹物业白皮书》。《白皮书》以数据的形式动态直观的体现物业的发展现状,对企业在转型期间所做出的改变进行了关注,剖析企业在转型时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科学研判,洞悉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如何激发物业行业的活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成为了本次会议关注的重点之一。社区生活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千丁受邀出席,千丁副总裁王建辉先生发表了题为《科技赋能,助力转型》的主题演讲,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方向。

图片2

   在演讲之初,他谈到了当前传统物业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困境:行业集中度高、资本不断注入、外部势力不断“入侵”传统意义上的社区等问题,传统物企转型升级已经是迫在眉睫。他认为,人工和信息流转成本高、盈利能力弱、满意度提升难等制约了传统物企的发展。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服务能力,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如何跨越行业转型升级中“场景复杂”“投入高昂”“数据割裂”的“三座大山”,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近年来千丁如何用技术的手段赋能传统物业转型升级,打造新时代社区生活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创新发展之路。秉承“社区即服务(CaaS)”的愿景,千丁充分利用“物联网-云-大数据-人工智能(ICBA)”技术,打通集物业、业主、商家为一体的社区生态,用低成本解决企业信息流转问题,共同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

   通过千丁,业主不仅仅能够享受到更为便利的物业服务,还能足不出户地进行购物、计费服务。而对于商家、物业来说,通过千丁能够连接到更多优质的服务资源,为业主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不仅仅实现了降成本,还能获得更多增值服务收益,提升物企盈利能力,实现行业良性发展。

   他还提到,针对大型物业,千丁还提供定制化服务,将助力传统物业企业不断转型,打造未来企业。他用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陈伟的话为演讲作了总结:“未来物业企业不会被互联网企业打败,但很可能被会用互联网工具的物业同行打败”。

   科技赋能,助力物业转型,将“智慧社区”的美好生活愿景一步步变为现实。成立仅短短四年时间,千丁已经将业务推广到了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与全国近1500家物业公司进行合作,覆盖全国49个城市,正在为740万户家庭提供服务,覆盖面积达12亿平方米,范围覆盖北京、上海、重庆、西安、成都、杭州等超30 个城市。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浸润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智慧城市”的神经元,“智慧社区”成为了下一片蓝海。千丁将不断赋能物企转型升级,为传统企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助力物企步入下一个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