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集团助力蓝润置地广场打造24小时乐享生活不夜场

亿房网 2018-09-14 10:15
【摘要】
“历经多年的迅速发展,广田集团旗下方特幕墙已承接过百余项大型建筑门窗幕墙工程、酒店、大型场馆、住宅精装修和商业综合体等装饰装修工程,多项重点工程获得了“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金鹏奖”等工程奖项,共计60余项。”
导航条

作为蓝润商业七星之一的置地广场,位于成都南北中轴线及国家级天府新区核心商务区,天府大道与华府大道交汇处。它是成都首例全生态微型智慧综合体,是区域内地标型建筑,堪称“天府门廊”,与地铁1号线无缝接驳,集吃喝、玩乐、居家、生活为一体。

蓝润置地广场涵盖五星级智慧酒店、新绿恒氧商务办公、创意文化街区、青年创智公寓以及公园住宅五大业态,旨在为区域青年白领客群和年轻家庭人群提供满足创意体验式娱乐、潮流特色美食及时尚社交、兴趣发展的一站式品质生活空间,打造都会青年潮流聚居地和国际青年交流中心。

以「创意潮流」、「品质生活」、「运动娱乐」为主题,置地广场通过极具表现力的公园式商业空间、富含娱乐的创意业态,新奇特的娱乐体验、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来构建汇聚时尚生活、休闲娱乐、社交需求的创意生态集群,五大功能打造极具品质品味的24小时乐享生活不夜场。而前段时间,蓝润实业携四大产业集群正式乔迁至此,蓝润置地广场还被赋予新寓意——蓝润实业新总部。

蓝润置地广场项目的幕墙部分由广田集团旗下方特幕墙负责施工。幕墙形式为玻璃幕墙、铝板幕墙、石材幕墙、百叶、格栅和钢结构等,面积多达70000m²,建筑层数高达43层,以205m的高度,傲视群雄。目前,该项目幕墙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预计于2018年12月开业前顺利交付。

作为华南地区较早成立的专业建筑装饰公司,广田集团旗下方特幕墙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也是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

广田集团旗下方特幕墙按照一流建设标准在国内建设了惠州、南京、武汉、成都、济南、上海六大生产加工基地,拥有十四条进口全自动生产线和十三条国产门窗设备,六大基地年产值可达25亿元。凭借多年来在业界良好的口碑及信誉,依托六大产业基地,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乃至港澳、中东、东南亚、西亚、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历经多年的迅速发展,广田集团旗下方特幕墙已承接过百余项大型建筑门窗幕墙工程、酒店、大型场馆、住宅精装修和商业综合体等装饰装修工程,多项重点工程获得了“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金鹏奖”等工程奖项,共计60余项。

广田集团旗下方特幕墙长期对生态保护、节约能源以及维护人类健康等方面持“绿色、环保”态度,致力于用创新幕墙技术打造建筑“绿色外衣”,努力提升建筑环境,为人们创造更良好的空间品质。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