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 百隆爱心助学 — 走进云南大荒坝希望小学

亿房网 2018-09-17 20:11
【摘要】
“作为世界知名的五金制造商Blum百隆公司举办此次活动,希望搭建起一个连接着定制行业、社会各界跟贫困学生的长期有效运转的爱心助学平台,最大限度地动员定制行业的爱心力量,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同时也是Blum百隆长期以来坚持的“一起来吧”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导航条

2018年9月3日,由Blum百隆携手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助学,一起来吧”公益助学活动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大渡岗乡大荒坝希望小学举行。

为了最大限度地动员定制行业的爱心力量,让更多人参与进来,Blum 百隆联合业内其他两家企业,共同为该学校学生送去课桌椅、书柜、阅读桌、阅读椅、图书、宿舍用品及学习文具等物资,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原来破旧的课桌椅 


崭新的课桌椅

爱心志愿者与老师一起安装书柜,摆放图书。所有的爱心都会成为通往知识的途径,大荒坝小学的同学们,即将有一个爱心图书室,里面有新的图书、书柜、阅读桌椅,在这里他们将通过学习知识改变命运。 

书柜安装

 公益助学爱心图书室落成仪式现场

云南省景洪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  许文光

云南省景洪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许文光说道,教育局近年来在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此次十分感谢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对大荒坝小学的支持,这将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 

云南省景洪市大渡岗乡荒坝希望小学校长  岩腊

云南省景洪市大渡岗乡荒坝希望小学校长岩腊,对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也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将感恩之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并将爱传递下去。 

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Dietmar迪特马

奥地利Blum百隆五金中国公司总经理Dietmar迪特马当天也来到了现场,给同学们送去关怀与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奋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  曾勇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在新的学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期盼,同时他希望孩子们不要畏惧前方的艰难困苦,只要有理想,通过努力奋斗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颁发“爱心图书室”牌匾 

景洪市教育局领导许文光、大渡岗中心小学校长艾罕尖、大荒坝小学校长岩腊回送锦旗 

爱心企业代表给同学们派发文具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激流勇进、追求梦想的同时,也保持一颗感恩的心,让爱心延续下去。 

爱心助学,放飞梦想,Blum百隆与你同行

 爱心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在今年3月的广州第八届定制家居展览会上,Blum百隆开展了一场爱心助学,放飞梦想的签名活动,面向定制行业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收集爱心签名,现场每收集一个签名,Blum百隆将向“爱心助学,一起来吧”公益助学计划中捐助10元钱。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Blum百隆中国总经理Dietmar迪特马、Blum百隆中国南方市场营销总监李志强共同启动签名仪式 

爱心签名拍照

作为世界知名的五金制造商Blum百隆公司举办此次活动,希望搭建起一个连接着定制行业、社会各界跟贫困学生的长期有效运转的爱心助学平台,最大限度地动员定制行业的爱心力量,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同时也是Blum百隆长期以来坚持的“一起来吧”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这个平台,接触到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为代表明天希望的孩子们做一点力所能及之事。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