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兰亭广场开业轰动全城,100%开业率开启昆明精致商业新时代

亿房网 2018-09-18 12:03
导航条

2018年9月15日,位于人民西路地铁3号线眠山站A/B口的“金地兰亭广场”盛大绚丽开业,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开启了昆明精致商业的新时代,为昆明西市区注入一股精致时尚风潮!金地集团领导张涛女士、广州广电地产集团领导及金地商置广电地产昆明公司董事长董涛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当天盛况空前,全场享5折大优惠,7大主题活动,9大钜惠.....各类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人潮涌动,这也标志着昆明西市区将再添一处市民家庭休闲、购物、娱乐的好去处。昆明金地兰亭广场开业首日交出亮眼的成绩单,携手华谊兄弟影院(云南首店)、联华精品超市(云南首店)、汉堡王、周大福、hot wood、adidas、NIKE、VEROMODA、拉夏贝尔、屈臣氏、滇铺子、Brookstone、三星、小米之家、TuTuanan在内的百余个优质品牌成功开业, 华谊兄弟影院”云南首店、联华超市”云南首店等12个知名连锁品牌均为昆明西市区首店,金地兰亭广场项目为昆明社区型购物中心树立了行业新标杆,成为社区型购物中心的成功代表,也是昆明商业地产历史上极少能实现100%开业率的项目,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同行的一致肯定及认可。据悉,开业首天客流突破8万人次,销售额超300万元,会员注册量超20000人。

  “精彩钜惠,华丽绽放”  开业3天,纷呈的活动为市民带来了不间断地精彩表演,引力颠倒屋,反转直播间首现昆明,巨熊海洋球、抖音轰趴,网络红人现场直播助力,与消费者一同嗨翻全场……众多精彩表演,全天候不停息进行!

  开业期间,除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市民们还享受到了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15-17日凡到金地兰亭广场消费满299以上的顾客,凭小票均可领取精美好礼,包括开门大礼、纸米油盐等上万民生产品。落地云南的联华超市举行了1元疯狂抢购,推出多款超值商品供市民选择。同时,活动每天还免费送出50份霸王餐,华谊兄弟影院10元看电影,iPhoneX1元起拍等精彩活动一波接着一波。

  金地商置广电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昆明公司总经理 樊计青  

开业仪式上金地商置广电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昆明地产公司总经理樊计青表示,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地商置」)是大中华区具领先地位的地产发展商和运营商,是香港联合交易所的上市公司(535.HK),是全国化上市房地产企业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地集团」)(600383.SH)旗下独立运作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的唯一业务平台。金地商置集地产综合开发和资产管理平台为一体,通过商业中心综合体、产业园镇、精品住宅、长租公寓、星级酒店等多元物业的开发销售、投资管理和服务运营,目前在国内24座城市,开发在建和持有的项目共计84个;在美国硅谷、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在建和持有项目8个。  

金地·兰亭广场是金地商置集团秉持“商业融合城市、带动城市”的开发理念,探索城市的升级之道,同时将“做中国精致商业地产的引领者”的品牌理念,三者互融而打造的“精致时尚家庭生活中心”。 

 “庞大品牌阵容 多重业态发展” 

无论内场外场皆是人山人海,昆明市民对金地兰亭广场从筹备到开业的期待,在开业当天转变为川流不息的人流。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扣动人心的商家优惠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店店爆满,层层人潮涌动,现场热闹非常。

金地兰亭广场总经理 彭伋

  昆明金地兰亭广场总经理彭伋在开业仪式上指出,金地·兰亭广场力求为片区中产家庭及年轻家庭消费人群打造一个有品、有调、有范儿的精致时尚家庭生活中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具有观赏性、艺术性和互动性的休闲商业空间

       其中最具特色的莫过于引进两家云南首店项目。一是华谊兄弟影院,影院整体装修风格时尚,告别了常规影院的沉闷,更注重用户体验感,在观影场地还特别设计了按摩座椅,影迷们可以边看电影边进行按摩,享受身体与心灵的双重享受;二是联华超市定位为精品超市,强调休闲体验及精致生活,与传统综合超市有明显区别,在保证售卖产品多元化及性价比的同时,更加注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及品质需求。华谊兄弟影院及联华超市的入驻,将为金地兰亭广场的业态发展带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商业新力量 开启昆明精致商业新时代”

昆明金地兰亭广场坐拥昆明西市区优势地段,依托城市主干道人民西路、地铁三号线形成了强大的辐射能力,以前瞻性的规划,整合全球精英品牌及商业精粹,为昆明精致时尚家庭打造了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亲子五大精致业态板块为一体的家庭时尚生活中心。

      整个项目锁定有消费实力的中产阶层及年轻家庭消费人群,紧扣游憩、知性、情调、休闲、创意、释放六大生活主题,围绕中产都市群体和消费活跃年轻家庭的生活方式,集电影、亲子、美食、体验、购物五大业态有机组合。根据开放式商业的物业形态将商业分为四个功能区,在商业业态规划和布局的同时,充分考虑各功能区之间的立体、平面的科学搭配,室内外环境设计更是聘请了香港、加拿大等世界知名设计事务所进行打造,全方位保障人流的整体循环。

金地商置广电地产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樊计青还认为,金地兰亭广场位于西市区的核心枢纽地带,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其地理优势、良好环境和广阔市场必将日益体现。金地·兰亭广场的开业,提升了昆明西市区的商业档次。未来,金地兰亭广场将成为西市区最具影响力、最靓丽的一张商业名片。

同时,金地商置落子云南昆明,还将通过持续开发和运营业态丰富的商业复合空间,努力构筑能够与城市互利共生的“精致时尚家庭生活中心”,贯彻“科学筑家”使命,积极探索城市的升级之道,向城市致敬、助力城市发展的战略指导思路,与城市管理者一起,与品牌商家一起,共同为市民呈现精致商业,驱动城市价值持续增值,助力昆明发展成为区域化国际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