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房展会完美落幕,买房路上有诸葛军师更安心

亿房网 2018-09-19 18:14
【摘要】
“金柚网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目前在全国拥有145家自营分公司并搭建起了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145个地区的自营服务网络,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
导航条

 

昨天,2018年秋季房展会圆满落幕,持续四天的房展会备受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关注,不仅参展品牌商家多,观展的人更多,可谓摩肩接踵,人山人海。

作为房展会的人气参展商,诸葛找房给前来观展的粉丝们准备了既实用又贴心的礼物大礼包,以此来感谢受众对小诸葛的支持和关注,去现场的粉丝们都收获满满。精美大礼包赠送的火爆现场一度成为本届房展会上的亮点,诸葛找房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担当。

除了贴心的全套礼物之外,展会现场更重要的是资讯交流,很多观展的高净值人士表示对房产界黑马———诸葛找房平台特别感兴趣。

基于大数据平台和每天数亿次算法的界面让很多人士表示,平台上经过筛洗的房源更真实,抓取的房源量也更多,再加上比报价、比中介费的直观展示,给大众用户的体验感受更上一层楼,不少参展的开发商和经纪人因看重诸葛找房大数据信息的优势和高质量用户群体当场洽谈了合作

更有一些资深老粉给出了可行性的产品建议。现场诸葛找房的负责人表示,因为受众的支持和建言才能让我们不断优化产品,不断完善平台生态环境。

现场精彩回顾 

合作共赢

诸葛找房能在本次房展会取得傲人成绩离不开以下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一、我来修修

2017年5月由中房物业内部孵化,并于2018年5月完成500万天使轮投资。我来修修依靠自有物业及国家社区共享服务计划的实体服务站为依托,真正做到了自有工人与一小时上门服务的完美结合。

二、跑道CLUB

去来品牌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 将体育与品牌、体育与人群、体育与未来进行有效链接的创意机构。跑道CLUB是为了让跑者的每一步更有价值从而建立的跑者线上平台。

三、金柚网

金柚网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目前在全国拥有145家自营分公司并搭建起了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145个地区的自营服务网络,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因为有你们,才有房展会的精彩,期待未来的路能够继续一起前行!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