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尽千帆 终归盛棠彼岸

亿房网 2018-09-20 15:07
【摘要】
“新城璟棠在江城大道与四新大道所构筑的城市黄金主轴之上,能阅览都市繁华;同时被二环线、杨泗港大桥、墨水湖大桥道路网贯穿,亦能在转身之余回归生活,享受宁静。”
导航条

与世界对话时,我们渺小;与家对话时,我们温情。家,是港湾,是依靠,是我们人生追逐路上的绝对彼岸。经年过往,阅尽千帆以后,我们只想与家人在一起,共享世间最美的风景。新城璟棠即是在用心做好房,在生命的航线上指引方向,让你的身体能安放,也让你的心灵有依归。

在繁华四新 看人生几何

周国平说,在一个安静的位置上,去看世界的热闹。汉阳四新便是这样一个位置,作为城市新贵,它是集产业、教育、交通、商业、文化、市政全面发展的沃土。新城璟棠在江城大道与四新大道所构筑的城市黄金主轴之上,能阅览都市繁华;同时被二环线、杨泗港大桥、墨水湖大桥道路网贯穿,亦能在转身之余回归生活,享受宁静。

(示意图)

处生态园林 享休闲时光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而言,绿色,是必不可少的追求。当空间进过巧妙构思,其中事物便会具有不一样的底蕴。新城璟棠的园区即是如此,它重视空间的透明,以满园棠花为基础,追求每一个角度的视觉平衡,划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你可以在“读书角”静思养心,在“茗香里”品茶聊天,在”童趣园“安放童年,在”乐活园“释放激情。

(示意图)

品艺术服务 得精致生活  

追求完美的人从来不会放弃对细节的把控,新城控股以客户为中心,洞察客户所需,构筑幸福360°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以4大阶段,10大节点,40项标准动作让幸福变得简单;推出“新橙社“APP推进社区智慧进程,社区文化一手掌握; 4008服务体系将总部呼叫中心、城市公司客服、项目物业三方整合,开启直线便民服务时代。   

(示意图)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Tel:  027-84885666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