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情暖·上海万象城一周年庆续写传奇,交出三日销售额超 5100万成绩单!

亿房网编辑 2018-09-27 15:07
【摘要】
“9月22日至9月24日,上海万象城“月圆情暖·MIXC”主题1周年庆活动三日销售突破5100万,其中会员销售高达3719万,到达车流量达16000+次。周年狂欢之际,在超过20万魔都潮人的体验中,不断刷新升级自身购物天堂、美食集中地、美陈橱窗网红照片“诞生地”……的众多标签!”
导航条

9月22日至9月24日,上海万象城“月圆情暖·MIXC”主题1周年庆活动三日销售突破5100万,其中会员销售高达3719万,到达车流量达16000+次。周年狂欢之际,在超过20万魔都潮人的体验中,不断刷新升级自身购物天堂、美食集中地、美陈橱窗网红照片“诞生地”……的众多标签!

一、花开绽放·想象世界,惊喜亮相!

本次上海万象城一周年庆,颇有特色。不同于寻常而传统的周年欢庆方式,上海万象城此次开创艺术与时尚的庆典风潮,打破大家对于商场的固有印象,在商场原有商业功能基础上,完成与消费者互动方式的升级,让商场不仅成为生活上的必需,更成为精神上的必须。而一个真正有温度、有生机的商场的样子,将如何呈现,又怎样走进消费者内心深处呢?全新升级的互动体验打卡装置、乐高大师洪子健打造的想象世界个人全展品首展、情感治愈系特展——时间剧场、不一样的露台幻乐季,还有嗨购全程的大促豪礼!上海万象城为这个问题打出重磅组合拳!

Ø花·万象第二季全新升级

城中庭飞花流动成瀑,旁有蝴蝶翩然共舞,玉兰花树随着人们呼吸的节奏而闪动光影,交互式浪漫场景吸引众人驻足停留。繁花瀑布周围一片繁华景象,9月22日,在这样的一片盛景中,上海万象城周年庆隆重启幕,承含众人期待,耀目全城。

Ø“想象世界·乐高大师的梦想之城”

让一座城的艺术气息更浓厚,生活氛围更畅意,上海万象城周年庆推出重磅活动,“乐高想象世界”大展,深受欢迎。这是全球首位华人乐高大师洪子健个人全展品首展。足不出城,便可以游遍全国5大热门地标。时尚感十足的魔都上海、古老庄严的北京、人来人往的繁华香港、英伦风情的伦敦以及童话故事发源地丹麦。在这里,精美机械感的中国海关大楼、精雕细琢的乐高故宫、美轮美奂的尖沙咀钟楼、安静沉稳的大本钟、悠闲自在的尼哈芬水道等尽收视野。活动于上海万象城L1东侧中庭进行,9月22日至10月14日,活动持续近一个月之久。

周年庆乐高展览期间,世界级乐高大师洪子健Andy Hung也来到了现场,活动中,他与大家一起开启“全球任务计划”的通关旅程,携手10000个敢于挑战的乐高梦想家,共同拼砌独家定制的梦想之城。此次活动为免费展出,成为众多乐高迷的福利,此外,很多家庭也来到上海万象城,参与乐高课堂,益智又充满乐趣,现场参观者接踵而至。

Ø万象幻乐季·打造音乐露台

此次周年庆,上海万象城周年发声,成为“幻乐之城”,夜晚也继续嗨爆全场,打造音乐屋顶露台。国内外音乐人联袂演出,在浪漫的屋顶花园,沉浸动人的音乐深海。上海万象城特邀《中国好声音第2季》合作乐队星空乐队、坚持原创初心的Be Still Solo爵士摇滚乐队、继承70-80年代国外车库新浪风潮的Bruce Band 乌克兰流行摇滚乐队、拥有铁肺歌喉为舞台而生的Nova欧美诺瓦乐队,以及个性DJ Sherry 甘楚琳等,共同演绎幻乐,声动万象。幻乐季,更像是此次周年庆的尊享生日会,星空作伴,花海围绕,让动人旋律深植人心,创造众人欢聚场景。

Ø时间剧场·一场爱的仪式

上海万象城周年庆不止打造了乐高的想象世界、屋顶的音乐现场,直击人心的大型360°沉浸式艺术展“时间剧场”更是将此次周年庆的艺术性进行深化与推进,时间剧场内共有5大篇章,17个空间。时钟数字不停穿梭的“时光隧道”,被放大审视的“字里行间”,曲折环绕的漆黑“迷宫”,心意相通的“网黄秋千”......独特的展品与超现代的科技交互体验,构建视觉化时间进程,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时空展演。时间剧场,制造与时间对话的机会,引发更多自我反思,发现更多面的内心世界。活动于11月18日前在上海万象城三楼展出。

二、嗨购全城,惊喜好礼暖心回馈

爱溢万象·潮满中秋,本次一周年庆,上海万象城还联合场内200余家商户,进行线上线下优惠联动。大众点评惊喜团购,万象会员尊享活动,满额返赠积分抵现,一点万象积分抽奖,深夜食堂五折起等,为消费者带来多项福利,现场人流如潮。

周年庆活动期间,还送出iPhone Xs、美味星巴克月饼、玩趣嘉年华游戏体验等惊喜大礼以及时尚品牌新店开业优惠。22-24号,吸引上万人参与,现场随处可见排队的长龙,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实现了购物消费体验与商业价值的双赢!

三、MIXC NEW YEAR 全新起航!

月圆情暖•上海万象城一周年庆续写传奇,交出三日销售额超5100万成绩单!令人不胜欣喜,期间“想象世界”乐高展览、时间剧场特展、打造幻乐之城、周年嗨购回馈献礼精彩纷呈。可以说,本次上海万象城周年庆活动创新消费者体验,营造了更为自由的购物环境,打造了一个全新升级的上海万象城。而未来的商场,一定不是单一的商业化,而是可以为受众创造更多效能空间,为这个城市的文化多一种选择,让城市空间更具活力、人们的生活更多元。上海万象城将与更多人共同携手,创造城市新生活方式。此外,周年庆活动恰逢上海旅游节,为市民打造了更丰富的外出场景,获得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