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江澜赋,用品质防水工程创造美好生活

亿房网 2018-10-10 11:30
导航条

 “我家新入住有半年时间,大概在一月前,楼下反映我们家卫生间渗水……”张女士和闺蜜喝下午茶时为新家的漏水问题困扰着。在大多家庭中,卫生间用水量大且较为频繁,

如果在早期卫生间的施工质量不过关的话,那之后我们在日常使用中,就容易出现漏水现象。

卫生间漏水主要现象有楼板管道滴漏水、地面积水、墙壁潮湿、渗水,甚至下层顶板和墙壁也出现潮湿滴水现象。很多施工都是隐蔽施工,装修完成再去处理影响很大。如果卫生间漏水的话,不仅会给我们带来诸多不便,还容易影响邻里关系。

建筑防水工程是保证建筑物的结构不受水的侵袭、内部空间受水的危害的一项分部工程,建筑防水工程在整个建筑工程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严谨防水设计

江澜赋的建筑防水工程涉及到建筑物(构筑物)的地下室、墙地面、墙身、屋顶等诸多部位,使建筑物或构筑物在设计耐久年限内,防止雨水及生产、生活用水的渗漏和地下水的浸蚀,确保建筑结构、内部空间不受到污损,为人们提供一个舒适和安全的生活空间环境。

品质防水用材

江澜赋一楼地面、卫生间、屋顶、露台的防水防潮用材分别是什么?一楼防潮地面采用1.2~1.5厚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防潮层或防水层;卫生间采用1.5厚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不上人坡屋面(屋顶)采用2.0厚自粘无胎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不上人平屋面、上人平屋面(露台)1.5后聚氨酯防水涂料+1.5厚自粘无胎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防水施工和管理

建筑防水工程质量优劣不仅与防水材料、防水设计有关,也与防水施工以及维修管理密切相关,因此江澜赋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以达到不渗不漏,保证排水畅通,使建筑物具有良好的防水和使用功能的建筑防水工程整体质量要求。

建筑防水工程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它涉及到材料、设计、施工、管理等各个方面。江澜赋综合考虑上述诸方面的因素,进行全方位的评价,选用符合质量标准的防水材料,进行科学、合理、经济的设计,精心组织技术力量进行施工,完善维修、保养管理制度,以满足建筑物的防水耐用年限和使用功能。提高建筑物使用功能和生产、生活质量,改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