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与鸿利联合敦促取消安省海外买家税

亿房网 2018-10-15 14:26
导航条

 提议取消海外买家税新闻发布会

 

(加拿大鸿利集团薛颖总裁Sophie Xue & 加拿大汇金集团总裁谢亭恺William Xie)

2018年10月2日上午10:30,加拿大鸿利集团薛颖Sophie Xue总裁和加拿大汇金集团谢亭恺William Xie总裁在多伦多鸿利集团北约克总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给省长福特的公开信,提议呼吁安省省长DougFord取消15%安省海外买家税。让安省房地产市场得到一个相对自由地发展,以促进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经济健康快速繁荣发展。

大家都知道自前自由党政府在2017.04.20防止房价增长过快从而实施的15%海外买家税。而这个海外买家税实行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压抑过度增长的房价,从而令更多的安省省民更容易负担得起安省的房价。但自海外买家税实行以来,不但没有达到原本的初衷,反而给安省的房地产以及经济带来了不少的负面影响。如果海外买家税没有得到有效地遏制和调整,相信会继续给安省房地产带来一个长期负面的影响。

(由左至右: 鸿利地产公司的资深经纪William Weng、加拿大鸿利集团薛颖总裁Sophie Xue 、加拿大汇金集团总裁谢亭恺William Xie、鸿利地产公司的资深经纪,KASRA SOLTAN-MOHAMMADI)

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所得,自2017.04.20实施海外买家税以来。安省地区特别是大多伦多地区的房价持续下跌,同时房屋交易量也下跌地相当严重。这对于我们地产行业已经地产从业人员的生计问题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不仅如此,很多准买家以多年积蓄买下来的楼花,因为房价大跌而导致最终不能交接。对于很多卖家来说,也因为海外买家税的实施而未能如期如愿地卖出房子。恶性循环,我们看到的是实施海外买家税以来,对买家和卖家以及前几年购买楼花物业的客人们造成了严重的经济负担。

虽然许多人认为在整个大多伦多地区来说,海外买家的人数仅仅占9%,而对于大多伦多地区整个地区的影响应该是微乎其微。但事实人们万万没有想到推行海外买家税对大多伦多地区人们的心理冲击是非常大的,很大一部分人对大多伦多的房产市场也会失去了信心。本来有意愿买房的会把计划推后或者暂时搁置,这个因素令GTA房地产市场停滞不前。

由于大GTA的海外买家税,资金的流向发生了改变,许多海外买家把眼光放在了魁省,渥太华,唯独躲开了多伦多。

如果福特政府能综合考虑安省的经济就会知道,实施海外买家税不仅仅会使房地产市场造成一个价钱瓶颈。更因为房地产市场的价钱下跌,造成了很多发展商和承建商纷纷推迟或者取消不少的房地产发展项目。这不但会造成房地产市场的供应方面的压力,而且参与有关项目的工人们也会因为项目时间表的调整面临失业等一系列社会问题。从长远的角度来,这些社会问题会严重影响安省的经济。

同时我们并不是要提倡把大多伦多地区的房价往上提。因为房地产交易市场影响的不仅仅是房地产买卖的这个行业,房地产市场后面还影响许多和房子相关的产业链。大的包括房地产建筑建造市场会有一定的萎缩,建材方面销售。其他与房子相关的包括有室内外的装潢升级,等等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打击。

我们希望我们的政府有一个包容的心,我们也需要有一些像房地产那样大型资本金注入我们的经济系统。安省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地方,我们不希望被海外买家税把安省的经济弄得像一潭死水,我们希望通过取消海外买家税能带来安省一个新的经济推动力。恳请福特省长认真考虑我们的需求!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