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匠砼心,共享未来”蓝宝股份2018最新混凝土技术亮相住博会

亿房网编辑 2018-10-17 18:33
【摘要】
“2018年10月1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正式在北京拉开帷幕,新三板挂牌企业,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蓝宝股份,证券代码:833830)受邀并携清水混凝土制品及透光混凝土系列产品参与此次展会。”
导航条

2018年10月1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正式在北京拉开帷幕,新三板挂牌企业,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蓝宝股份,证券代码:833830)受邀并携清水混凝土制品及透光混凝土系列产品参与此次展会。

展会现场,蓝宝股份展出的透光混凝土作品“未来之星”获得了大众的关注。据了解,未来之星是蓝宝股份自主研发的透光混凝土弧形产品,主要以透混凝土为元素,依托于前沿的透光混凝土技术,并结合蓝宝股份的模具、混凝土配方以及浇筑工艺打造而成。

相关人员表示,当前,虽然透光混凝土板材及砌块的技术已经成熟,但造型透光混凝土的发展却不甚理想,多数以小件物件为主,超过一米的作品并不多见。对此,蓝宝股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针对弧形透光混凝土一体成型技术进行创新研发,排除透光混凝土模具限制,改进透光混凝土浇筑工艺技术,经过长时间努力,未来之星正式亮相住博会。

1000x550x550小号未来之星

未来之星夜间的实际效果

2000x1100x1100大号未来之星

随着此产品的展出,进一步夯实了蓝宝股份在透光混凝土一体化技术中的创新实力。除了未来之星,透光混凝土座椅以及其他产品也在住博会同步展出。

普通混凝土座椅及透光混凝土座椅

多年来,蓝宝股份一直对清水混凝土深入研究,已经可以制作出细腻的工艺制品、园林景观及装饰用品。此次展会上展出了清水混凝土系列作品,主要包括清水混凝土装饰配式建筑(同比例缩小版的模型)、清水混凝土灯具、洗手盆及其他小件清水混凝土艺术作品。

清水混凝土置物架

清水混凝土洗手盆

清水混凝土灯具

值得关注的是清水混凝土装配建筑,是按一居室大小进行同比缩小制作而成。外饰面采用立体清水混凝土原色,一体成型,内置保温层,内外墙均无需二次装饰,打造出一体化成型的现代装配式建筑,可充分体现清水混凝土的优势及特点。

清水混凝土装配建筑

作为以清水混凝土保护剂以及创意清水混凝土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一直深耕于清水混凝土领域,从保护剂到成品再到创新技术研发,蓝宝股份正在不断拓展产业链。截止到当前,公司已拥有一项发明专利,35项外观专利和12项软件著作权,具有中关村高新和国家级高新企业两项资质。

除了在保护剂系列产品中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还在透光混凝土、混凝土家居产品、混凝土制品、混凝土饰品等类别上的创新均获得了成功,大大丰富了产品形式,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