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心大,是这间院子实在太大

亿房网 2018-10-24 14:35
【摘要】
“世茂龙湾丨你想要的样子,ta都有”
导航条

庭  院

效果图

毋庸置疑,庭院是无数人孜孜不倦的追求。身处大千都市里,更想拥有一方庭院,浓缩天地间的所有美好,既是一方私属的起居天地,更是一份情感寄托与特有的美学生活。

国风独院隽永无双,庭院空间大有可为

那么,有了庭院之后呢?该考虑的便应该是如何打造专属于每个家庭的庭院印记,也就是定制专属的庭院DNA。跟随世茂龙湾国风独院一起,发现庭院生活改造记!

都说,园林是为了观赏,而庭院是为了生活。每个人对于生活的追求又各自不同,因此一份全面的庭院改造攻略变得十分重要。世茂龙湾国风独院精制一轴十院八巷八里,国风意境浑然天成,而更令人称道的便是每栋独院附带的庭院空间,尺度十分宽绰。可利用率和可改造性都十分出众,可根据家庭成员的喜好和实际需求进行多种情景功能的改造组合。

 

效果图

花样庭院改造攻略,等你对号入座

把阳光与绿意私藏在庭院,把美好与惬意私藏于心间。选择打造什么样的庭院,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将庭院的功能和家人的意趣完美结合,就是最好的庭院。

约48㎡迷你高尔夫球场,在庭院里悠然挥杆

一个适合家庭使用的迷你高尔夫球场,尺度大约长8米宽6米,也就意味着需要48㎡的庭院空间。在世茂龙湾国风独院里完全不在话下,推杆区、爬坡区、弯道区、果岭区全设置。深呼吸,挥杆,进洞,一气呵成的贵族享受,就在这片葱茏的绿境里。

示意图

约15㎡玻璃花房,许你四时弄花色

庭院里总是长满花的故事,一个精巧的玻璃花房不可多得。长5米宽3米,占地15㎡的空间即搞定。阔绰庭院空间,让这个小小心愿轻松达成。浪漫的玻璃花房里,有兰花、月季、栀子……四时花开不同,从含苞到怒放,绽开最芬芳的时光。

 

示意图

约20㎡阳光健身房,让身心在自然中更强健

再美好的生活也需要健康的体魄来伴随,庭院里的阳光健身房想想就令人心动。长5米宽4米,约20㎡的空间就可以在世茂龙湾国风独院实现。跑步机、拉伸器,加一台多功能健身板,阳光下的运动时刻,给身体注入更多能量。

 

示意图

约16㎡田园农场,深得长者的青睐

小园半亩,意趣无穷,生活在都市里的人难得有这样一份闲适。只需打造边长4米的正方形田园地,用约16㎡的空间换一方快乐农场。返璞归真的田园生活,让人欣喜忘忧。种瓜种豆,浇水施肥,一方小小的园圃,寄托长者最纯粹的情怀。

示意图

约30㎡迷你游乐园,孩子的肆意天地

如果恰好有适逢其龄的小朋友,不妨在庭院里打造一方童趣天地。长宽各5米的场地就完全够用,在庭院里撒野,让他/她的心智更为活泼聪慧。呼朋唤友,每日成趣,池塘秋千、滑滑梯、跷跷板,其乐无穷,给孩子最快乐的童年,陪伴他们的纯真年代。

示意图

约20㎡小型泳池,亲水生活更加酣畅淋漓

在庭院里打造专属的私家泳池?如此妙不可言的享受在庭院里亦能获得。按标准宽2.5米计划,可按庭院尺寸打造8-10的长度,约20㎡的泳池就get了!泳技在自家庭院里越来越好,游泳、戏水,享受亲水的快乐,全家齐参与,小小的泳池带来大大的欢愉。

示意图

获取这份庭院改造攻略,打造专属你的庭院DNA,惬意的庭院生活正在向你靠近!在恬淡的时光里享受细水长流的美好、花前月下的浪漫、宁静致远的心境、意趣无穷的体验。在世茂龙湾国风独院里,院子里有你爱的一切,心动不如行动!

世茂国风新品

独门独户/上下院/首层享约6米层高

世茂龙湾

总价约186万起

央景水系组团加推在即

VIP火热申领中

项目VIP

027-8497 7777

项目地址

武汉后官湖(江汉大学)西岸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