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y Side床垫好评不断? 消费者反馈:科技改变睡眠

亿房网 2018-10-25 17:03
导航条

我们都知道,舒适的睡眠和一个健康的身体都离不开一张舒适的床垫,但如今随着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亚健康等健康问题越来越普遍和趋于年轻化,传统的床垫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买到一张能保护脊椎,舒缓压力的床垫......

  近日记者通过走访家居市场了解到,美国My Side唛赛品牌床垫受到很多消费者好评。为此,记者采访了部分使用My Side床垫的消费者,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床垫市场的另一番景象。

  倾力打造科技睡眠测试系统,My Side用科技定制好睡眠

  记者了解到,My Side床垫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虽不长,但却用科技和大数据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睡眠体验,凭借良好的口碑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那么,My Side床垫为何如此受欢迎?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国内知名床垫专家。

  据介绍,My Side床垫之所以能够如此火爆,首先,这与My Side唛赛产品自身具备的科技基因有关,有别于以往货比三家、不停试睡的选床方式,美国My Side唛赛打造核心科技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用科学代替感觉,用精准分析代替多次尝试,可实现5分钟内精准的为不同人找到适合他的床垫。这样高科技的选床垫方式无疑大大解决了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床垫的困惑,且整个过程科学、精准、高效。其次,这离不开My Side床垫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凭借对不同人群、不同身体结构的深入研究及产品的卓越品质,My Side床垫的复购率和转介绍购买率远高于市场行情。当然,这也与当前装修旺季市民大量采购新床垫这个大市场环境有关,好的床垫自然供不应求。

  My Side床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过对亚洲市场做针对性研究分析后,根据亚洲人的睡眠习惯及身体特征,开发出更符合亚洲人睡感的系列产品,其采用的悬浮舒压系统将不同密度的睡眠材质进行科学垂直分带排列与组合,能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特性实现不同的支撑,并带来更加细腻舒适的睡眠体验。所以,无论是选床垫的方式还是床垫的质量,My Side都能很好地满足了现代人对健康睡眠的需求。

  消费者真实体验反馈,好床垫就该是这样

  深圳罗湖田园居别墅的赵女士告诉记者说自己患腰椎间盘突出症已经六年多了,现在用My Side床垫已经有一段时间。“自打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无论白天晚上都觉得提不起精神,总感觉哪里不舒服,换了My Side床垫之后,疼痛感有缓解,每次睡觉感觉腰椎间压力得到释放,整个人放松了许多,睡眠质量也大大提升,好床垫果然不一样。”

  不久前刚搬进新房的谢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母亲一向身体不好,腰椎老毛病经常犯,这次搬进新家,打算给她换个好点的床垫,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买了一张My Side床垫。说来也是神奇,以前母亲喜欢睡硬床,说对老人的脊椎好,但自从用了My Side床垫后,母亲很少喊腰疼了。这床垫软中有支撑,不需要像以前那样用身体来迁就床垫,所以母亲说,现在无论怎么睡,身体都不会有悬空感,睡眠好了身体毛病也自然好了。”

  “My Side可实现一张床垫匹配两种睡眠支撑,这对于对床垫有不同要求的夫妻来说是不错的选择。”My Side床垫的忠实粉张女士热情的向记者介绍,“躺上去5分钟内就能帮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的床垫,不知道怎么选择床垫的朋友不妨先上他们门店体验试试。”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