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科模块化吊顶 成石膏板吊顶行业新趋势!

亿房网 2018-10-25 17:32
【摘要】
“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的出现,解决了吊顶行业多年以来的痛点,迅速成为装修公司,家装用户的新宠,在装修吊顶市场上刮起工艺变革风暴,引领石膏板吊顶的走向模块化、集成化的全新趋势,更好的满足了现代人追求生活品质与个性化的需求! ”
导航条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消费者在满足生活基本诉求的同时,开始注重品质、设计等具有更高附加值和人文符号的精神追求,设计感、个性化与品质成为了当下与未来,人居消费的三大关键词。

在装修行业经历了整体橱柜、套装门等技术改革后,石膏板吊顶也终于迎来了全新的时代。集科历经两年的研发与市场验证,不负众望的在2017年推出了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技术。如整体橱柜与套装门一样,一经推出便引爆装修市场。

集科模块化吊顶将带来那些全新体验呢?

五大革新将带来全新体验

标准化工厂集中生产,成品进场组装,摆脱了人工限制,质量稳定工变期短。

相比传统石膏板吊顶而言,集科模块化吊顶,采用工厂生产,现场安装模块的方式。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人员经过简单培训即可操作,摆脱优秀木工难找的现状。另外,工厂标准化生产的模式不受操作人员手艺影响质量更稳定。

结构全部使用轻钢替代木材,杜绝了开裂隐患

传统的石膏板吊顶,木龙骨湿胀干缩,是导致开裂的最罪魁祸首。

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全部使用轻钢龙骨,从接缝的处理方式上杜绝了开裂隐患。

3材料不进场,环保无污染

“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在工厂分割模块,材料不进场,可以有效解决传统石膏板吊顶现场施工造成的粉尘、噪音、废料等污染问题。

多方面节省成本、增加利润

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安装方法简单,2位安装工人即可轻松完成。在木工工费不断提高的今天,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可以有效节约人工成本。另外,采用模块化石膏板吊顶,传统方式5天完成的家装吊顶1天即可完成,很大程度上节约时间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利润最大化。

配合专利龙骨及配件,实现任意造型

该技术使用的智能石膏板下料机可根据图纸将石膏板切割成任意造型,配合集科研发的专利轻钢龙骨及配件,可以定制任意吊顶造型,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的出现,解决了吊顶行业多年以来的痛点,迅速成为装修公司,家装用户的新宠,在装修吊顶市场上刮起工艺变革风暴,引领石膏板吊顶的走向模块化、集成化的全新趋势,更好的满足了现代人追求生活品质与个性化的需求!

目前,推出市场1年多的集科模块化吊顶已拥有200余家合作商,该技术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市场火热招商,欢迎拨打招商热线400-0688358了解项目详情。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