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清洁新势力,德国卡赫强势来袭

亿房网 2018-11-01 13:03
导航条

现代人家庭清洁大多还是会选择吸尘器,因为它能够把灰尘和垃圾统一吸走,极大地节省了我们打扫卫生的时间,还能避免灰尘对于室内环境的影响,减少了家人患呼吸道疾病的几率。

但是普通的吸尘器存在很多的弊端,带线吸尘器,清洁范围受限、不方便。无线吸尘器,面对不同的材质不能通用,实用性不高。能干湿两用的吸尘器一般都比较重、比较大,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比普通吸尘器多了固液分离的装置,动力消耗会很大。所以无线吸尘器+拖把成了大家针对地面清洁的首选,但是传统的拖把需要中途来回的清洁,耗时又耗力,这样的搭配在生活都追求便捷话的今天,显得如此落后。

那么如何解决家庭地面深度的清洁了?清洁领域巨头德国卡赫用其研发的清洁设备,其中以卡赫V4无线吸尘器+卡赫FC5自清洁擦地机+卡赫SC4蒸汽清洁机为首的产品组合用更直观产品能力解决任何地面污渍和全屋深度清洁表现其真实力。

卡赫VC无线吸尘器

卡赫VC无线吸尘器,旋风除尘技术,手持、立式、2合1强大功能,除了满足对于地面看得见的垃圾如,纸屑、灰尘、食物琐碎等,看不见的螨虫,和其滋生的残留物质清洁。25.2伏理电池,40分钟超长续航,清扫区域不受限制。

卡赫VC无线吸尘器有强劲高效电机,4000r/min澎湃动力,迅速将机身内部抽成真空形成强大负压,将带尘空气吸进尘杯满足于沙发、床等缝隙清理;40W吸入功率、旋风式强力增压技术,边刷边吸,梳理地面真正的做到了一机两用。

卡赫FC5自清洁擦地机

当用完卡赫VC4无线吸尘器后地面的基本清洁就算是做完了,这时需要完美代替拖把的卡赫FC自清洁擦地机,高速湿擦地面的同时吸走脏污,速干不留水痕,地板不会因受潮而发霉开裂,家人也不会因为地面湿滑而摔跤。

卡赫FC5自清洁擦地机适用于家中各种硬质地面和缝隙中的灰尘、干涸脚印、油污、红酒等干、湿污物,都能一次清理干净。因其自身带有两个马达,刷头马达驱动清洁滚筒转速高达500转/分,高品质纤维布表层,可深入清洁瓷砖和地板缝隙,强力清除顽固污渍,81分贝的静音吸污马达,在吸收地面污水的同时,一并自动清洁滚刷上的脏污,避免二次污染,使湿润的滚筒始终以较为清洁的状态湿擦地面。

卡赫SC4蒸汽机

除了肉眼可见的灰尘、水渍处理掉了,还要认真看看它们的缝隙。据中华地板网的数据显示:使用实木地板的家庭,每平方厘米地板平均有缝隙垃圾4.56 克,平均细菌数是医院最低标准的7 倍。而且,阳光往往无法完全照射到整个地面,因此,除了细菌,地面缝隙聚集处还有一个坏东西——螨虫。

而这些都可以交由卡赫SC4蒸汽机来处理。采用100℃高温蒸汽,无需借助任何清洁剂,就能够达到除垢、杀菌的效果,省时省力,健康环保。

每1L清水,可以产生1700L蒸汽。强力消除污垢,同时杀死99.99%的细菌和螨虫。就算厨房里满是油污,都能被高温蒸汽瞬间融化,抹布轻轻一擦污渍无影无踪。

有了卡赫VC4无线吸尘器和卡赫FC5自清洁擦地机加卡赫SC4蒸汽清洁机,干湿搭配加上高温蒸汽消毒不管任何地面,真菌、螨虫、灰尘还有污渍都能够被轻松解决掉,轻松愉悦的生活,就从更新全屋家居清洁设备开始吧!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