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位城中旺铺,展无量钱程

亿房网 2018-11-02 16:54
【摘要】
“抢一席旺铺,生财智富!中建壹品澜湾丨红街100-200m2临街旺铺火爆热销中,余位不多,不容错过!”
导航条

曾几何时,我们把购房作为投资的不二选择,随时时间的推移与发展,我们有了崭新的财富选择。商铺,已然成为了现代投资者的财富首选。于如此发展浪潮之中,中建壹品澜湾丨红街顺势而生,抢占城中旺铺所具备的绝佳要素,领航财富价值旗舰。

实景图

于城中发展高地,抢占掘金浪头

地段对于投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一点对于商铺投资而言更是决定性因素。中建壹品澜湾丨红街占位吴家山新城价值高地与城市核心位置,是投资者聚焦的财富高地。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东西湖CLD中心生活区逐步形成,区域价值全面提升,优享政策红利,未来增值潜力不可限量。

海量消费客群,是财富增长的“人气法则”

人流量是商铺的生命线,它决定了钱潮的方向。中建壹品澜湾丨红街占位约145万方赛洛城成熟住区,帷幄约5万稳定客群;同时辐射区域墅区居者、休闲憩客、周边学生等高端客群,潜在客群预计将超过10万人,磅礴的消费生命力为商铺运营提供有力支撑。

实景图

灵动商铺空间,畅享多元经营场景

中建壹品澜湾丨红街商铺户户临街,铺面可视性优越、展示面宽广,吸引往来人流消费;100-200㎡灵动空间,适用于娱乐休闲、商务社交、社区服务、文化体育、美容保健等多种业态经营需求,部分配备独立卫生间,方便经营。基本无承重柱的方正户型是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不同面积段自由组合实用率高,畅享无限财富空间。

英伦主题商街,街铺商业新活力

中建壹品澜湾丨红街为周边居者及家庭提供多元化生活消费辅助,以英伦特色的精致化、休闲化风情吸引客群重复性消费商铺,为商铺加持人气。

抢一席旺铺,生财智富!中建壹品澜湾丨红街100-200m2临街旺铺火爆热销中,余位不多,不容错过!

效果图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