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好公司,选了一个好地方,要做一个好项目

亿房网 2018-11-07 15:56
【摘要】
“在没有进入武汉之前,江湖上就有不少关于龙湖的传说,如“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一个龙湖,半部中国豪宅史”“王石参观龙湖样板间的鞋子朝向”、“龙湖项目老带新比例可达80%”......”
导航条

来源 | 政国策,资深地产与城市研究员

但凡过往,皆为序章!大城焕新的武汉,在复兴的道路上,正迎来最好的时代。这座城市,一直在成长,美好不停歇。这座城市的人们,正在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01、这是一家好公司

在没有进入武汉之前,江湖上就有不少关于龙湖的传说,如“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一个龙湖,半部中国豪宅史”“王石参观龙湖样板间的鞋子朝向”、“龙湖项目老带新比例可达80%”......

一是行业认同。

龙湖一直位居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行列,是品质地产的代名词,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前500强。

二是资本市场买账。

龙湖真正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2017年销售额1560亿,增长77%,今年前三季度已完成1490亿,在12个城市销售进入前十名。

并且,龙湖净负债率不到50%,行业较低水平。2017年以来,世界知名的惠誉、标准标普、穆迪三大评级机构,先后提高龙湖评级,大公国际还把龙湖评为最高评级「AAA」。

三是人民群众点赞。

除了房子好,更与龙湖物业密不可分。

作为中国物业行业的标杆企业,龙湖物业费收缴率高达96.24%,物业项目续约率100%,业主满意度连续第9年超过90%。

不变的是,始终诠释“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龙民”们营造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房子好,园林好,物业好,非常符合武汉人的胃口。遗憾的是,直到2018年,武汉人才有机会真正感受龙湖认识龙湖,而这一年,已是龙湖成立的第25年,在这之前,龙湖已经去了42座城市,服务了173万业主。

再好的原料,也要大师锻造,才能超凡脱俗成就精品。这种遗憾很快就会得到弥补:在长江主轴门户的汉阳滨江,龙湖在武汉的第一个住宅项目——龙湖·春江彼岸已经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宋毅勇)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