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辉集团首度落子华中,开启文旅时代共赢之路!

亿房网 2018-11-09 08:37
【摘要】
“汉江文化旅游项目是中辉集团在华中片区的重点工程,未来将打造一座集休闲+娱乐、产业+居住为一体的新型卫星城”
导航条

上下五千年,古城见中国

它是历史文明的印记,是城市未来辉煌之基

中辉集团文旅时代先行者

仰止汉川千年文脉,启一座城市的荣光

超300亿资本落子华中,匠造汉江文化旅游项目

为时代留著,为汉川留传

——序

6500余文化旅游项目打造城市新封面

11月8日上午10时整,在隆隆的礼炮声中,汉江文化旅游项目开工仪式风华耀启。现场来宾云集,盛况空前,汉川市、马口镇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的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中辉集团在武汉擘画的新版图!

在热烈的掌声中,汉川市长黄建军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汉江文化旅游项目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汉江文化旅游项目全面拉开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序幕。这将对汉川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随后,中辉集团董事长游辉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汉江文化旅游项目是中辉集团在华中片区的重点工程,未来将打造一座集休闲+娱乐、产业+居住为一体的新型卫星城。

超300亿资本,构筑汉川大繁荣时代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汉江文化旅游项目以传统文化扬时代风帆!中辉集团通过对汉川文化的深度挖掘,以超300亿投资,按5A级旅游景区标准设计,建立一座约6500余亩汉江文化旅游项目,打造中部极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根据华中城市群旅游消费数据,以及项目体量和旅游产品评估。汉江文化旅游项目一旦实现全面运营,必将成为汉川旅游新名片,届时将辐射华中各大城市群,预计吸引游客数超亿人次,区域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中辉集团,旅游全产业链价值领航者

顺应时代浪潮,开拓文旅大业!中辉集团,前身发展于1996年,至今已有20余载的开发经验,明确以文化旅游+地产为主业,金融投资、资产经营管理、贸易为辅,协同发展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作为文旅时代先行者,2018年中辉集团全国版图再扩张,首度落子华中,以文化为底色奏响城市繁荣序曲,以项目为支撑筑牢华中发展大底盘。未来,中辉集团将更深入地洞察游客需求,承袭古建筑人文积淀,用心打造文旅综合体,不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待!

地址:湖北·汉川·马口镇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