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共享未来:Blum 百隆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亿房网 2018-11-09 10:44
导航条

2018年11月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到了第四天。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号馆国家展C01奥地利国家馆也迎来了众多参观者。

奥地利国家馆,从外观设计看,整体呈现了阿尔卑斯山脉的轮廓。来自奥地利的十多家企业以小山峰造型的展示位排列一侧。在前方设有演讲区及休息区。

下午一点钟,Blum百隆中国总经理DietmarﻪRathbauer先生在奥地利国家馆演讲区发表主题演讲,主要涵盖了以下几个部分:

1. Blum 百隆的企业发展历程

2. 为了了解消费者需求,而正在进行的《2025中国梦想之家:百隆-瑞好中国中产阶层调研》

3. 始终将质量作为最高原则

4. 关注可持续化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演讲结束后,在接受《Shanghai Daily上海日报》采访时,Rathbauer先生表示,首届进博会,其参展企业之多,覆盖行业之广,令人感到震撼,Blum 百隆也十分高兴能参加这一盛会。中国的经济在飞速地发展,中产阶层群体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他们对产品的质量、功能和创新性方面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提升。这对Blum 百隆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市场环境,Blum 百隆也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