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共鉴 人气爆棚——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范区惊艳亮相

亿房网 2018-11-17 20:03
【摘要】
“11月17日,恒大旅游集团在鄂首个项目——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 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
导航条

不负期待,盛启而来。11月17日,恒大旅游集团在鄂首个项目——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 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

开放当天,尽管寒风冷雨交织,但依然阻挡不了广大市民前来一睹为快的热情,项目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据悉,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全城狂欢盛典同步启动,抖音狂欢美食节、梦幻灯光节、皇家国际马戏节等精彩活动轮番上阵,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引爆全民狂欢盛宴。

顶级资源成就文化旅游新高地

据介绍,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坐拥多国风情温泉城、欧式城堡酒店、缤纷商业广场等产业配套集群,全方位打造一站式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科技于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雄踞国之中心江城武汉,选址南部滨湖生态新城江夏,长江穿城而过,黄鹤楼临江而立,东湖风光隽秀旖旎,光谷创领科技前沿,融自然、人文、旅游、科技等于一体,铸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态、休闲和宜居新城。业内人士认为,项目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是其广受追捧的重要原因。

资料显示,光谷享有“中国硅谷”之美誉,是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也被称为“双创之城”。光谷不仅学府环伺、科技产业密集、人才荟萃,还拥有全国一线最大城中湖汤逊湖,享得天独厚的自然原生态资源,风景秀丽怡人。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项目周边科技园、学府、名楼、峻山、秀水、湿地环伺,不仅是科技发展的新高地,文化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将成为集科技与山水城林为一体的生态智慧新城。

“依托独一无二的区位、生态环境和人文资源等优势,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新高地。”业内人士表示。

超大手笔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

据了解,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涵盖极为丰富的航母级配套:打造了约50000㎡哥特式温泉酒店、约38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7000㎡国际宴会中心、约4218㎡现代博物馆群、约80000㎡全能运动公园、约19000㎡缤纷商业广场、约9000㎡恒大影城、约3700㎡娱乐中心、百亩花海世界等丰富业态,沿袭千年楚韵文化,铸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态、休闲和宜居新城。

除此之外,项目还坐拥武汉市内第一口地热温泉,打造别具一格的异国风情温泉城;大型欧式婚礼庄园,演绎无与伦比的梦幻与浪漫;儿童反斗城、儿童游乐场、儿童体验馆、生态儿童庄园等纵享儿童欢乐时光,引领亲子文娱新风潮。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沿袭近年大力拓展文化旅游市场的一贯做法,精益求精,不惜重金,赋予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项目世界顶级的配套资源,足见其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的决心和魄力。

 

行业标杆助推全域旅游跨越发展

资料显示,武汉有着“百湖之城”、“九州通衢”、“东方芝加哥”等美誉,“一城江水半城山,十里青山半入城”。武汉名胜众多,名闻天下的黄鹤楼、“江城明珠”东湖、归元寺、古琴台等古迹,令人流连忘返。武汉也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然风光独特,四季气候分明,是人们理想的宜居、宜游、宜业之地。

今年,全域旅游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武汉市出台了全域旅游大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加快旅游业发展若干政策,正在积极打造文化旅游高地。专家认为,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打造顶级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契合了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有助于推动文化旅游行业供给侧改革,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依托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将成为引领华中文化旅游发展的标杆之作,为武汉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江夏区五里界天子山大道景观路三号

展厅地址:洪山区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广场1楼

咨询电话:027-87909999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