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温暖” 这个冬天我们用故事取暖

亿房网 2018-11-19 14:19
导航条

寒冷的冬天要干什么?当然是吃火锅!不仅如此,最好是被人请客免费吃火锅!

机会来了!你有故事吗?故事换火锅,羊毛任你薅!

11月19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开地产)联手网易蜗牛读书发起“一城温暖”故事征集,邀请大家分享与北京有关的故事,一起发现和挖掘关于北京的温暖记忆。优胜者将获得超级现金大奖,一整个冬天的火锅基金都有了!

作为北京城市高速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三十多年来,首开地产秉持“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品牌理念,立足北京,布局和参与全国三十多个重要城市的发展建设,倾力构筑百姓生活梦想,建设和谐社会。

此次首开地产携手网易蜗牛读书发起“一城温暖”故事征集,旨在号召大家讲述发生在北京的或者与北京有关的温暖故事,发现和珍惜身边的感动,触摸真实而温暖的北京。这个冬天,我们一起用故事取暖!

本次活动中征集的暖心故事,将择优收录在首开地产出版的新书《一城温暖》中,更会有一只超级锦鲤获得现金大奖,我们承包你整个冬天的火锅!

此外,更有出版书署名特权、“北京时光礼盒”等特别奖品等着你!

【活动规则】

1、征集说明:北京在什么时候温暖了你?你与北京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遇见过什么样特别的人?写下你和北京有关的真实暖心故事,参与故事征集;

2、投稿方式:请将故事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投稿标题格式为【一城温暖投稿+故事名】,故事请勿超过1500字;

3、故事要求:必须是你在北京发生过的真实故事,请围绕“温暖”“暖心”等关键词讲述你的故事;

4、征集时间:2018年11月19日-12月9日24:00

5、版权说明:参与投稿即默认授予网易蜗牛读书该故事的使用权,网易蜗牛读书有权将故事收录入书籍、进行线上线下传播等。

【奖项设置】

1、特别奖1名,奖品为现金5000元,作者将获得官方认证成为网易蜗牛读书领读人。且故事将进入专家编审组,有机会被收录入《一城温暖》书籍内,如被选中作者将获得书内文章署名;

2、优秀奖10名,奖品为【一城温暖】限定版礼盒,礼盒包含蜗牛读书半年卡、《一城温暖》出版书等礼品,获奖作者还将获得官方认证,成为网易蜗牛读书领读人。

期待你的投稿,你的火锅我来承包!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华东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