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象与困惑——衢州二手房交易大调查

亿房网 2018-11-19 14:43
导航条

房价会一直涨下去吗?楼市到底还能走多远?这大概是当今中国,最难解的问题。当很多人以为,中国楼市正在经历最后的疯狂的时候,却不知,中国房地产的一个全新的下半场,已经悄然来临!

数据来自于一组一二线城市,2017年新房与二手房的最新成交对比。以一线城市为例:

北京的二手房成交金额,占到总交易额的85%;

上海的二手房成交金额,占到总交易额的81%;

深圳的二手房成交金额,占到总交易额的75%。

广州的二手房成交金额,占到总交易额的70%。

也就是说,一线城市每成交10套房子,有超过7套是二手房。

二线城市:2017年,南京、厦门、福州二手房交易额分别占总交易额的52%、67%与60%。

再来看衢州,2017年二手房交易金额占总交易额的55%。

这说明了什么?在楼市的一路高歌猛进中,中国的很多城市,已经步入了存量房时代,市场交易中,二手房正在扮演唱大戏的角色!

野蛮生长、快速收割,是中国楼市过去20年的一个缩影;以一二线城市为代表的二手房时代的到来,标志着大规模新增建设高潮的结束,标志着中国楼市,正在走向成熟、理性。这同时也是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一个侧面反映。来自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中国的城市化水平为60%不到,距离发达国家90%的城市化水平,尚有不小的差距;而迟早有一天,中国也会达到这个水平——如果对照当今美国,每10套房产交易就有9套是来自二手房的现状,可以预见,届时中国的二手房交易,将成为楼市的绝对主力。

这是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所走的必由之路,也是必然的趋势和结果。中国莫能例外——以堪称世界奇迹的“中国速度”来看,相关进程,可能比我们想象得来得还要更快一些。所以,房地产这个行业,还远没到“休止符”奏响的时候,相反,因为存量房市场的存在,新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

按照中国二手房成交额,在过去5年增长了8倍的速度来看,不出三年,中国的二手房市场的交易规模,将达到10万亿级别。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天量!这里面既有传统中介大鳄的长袖善舞,也有新兴互联网中介的异军突起。

房洽洽,是由浙江房洽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扎根房产行业十余年、立足行业未来趋势,战略打造的全国性二手房交易平台。平台注资千万,依托领先的移动互联科技、颠覆传统房产中介的运营模式,致力于为二手房交易带来全新的变革与体验。

房洽洽的服务体系,由线上的手机APP、PC网站 ,以及线下的直营门店、加盟门店共同构成,打造二手房交易的全闭环组合;房洽洽,同时汇聚了资深二手房经纪人、评估师、协理、办证人员、法务队伍、金融理财师等行业精英,为二手房买卖双方提供专业的全流程服务,为加盟商伙伴,提供行业少有的、真正落地化的强大运营扶持。

凭借深厚的行业根基、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爆发性的增长态势,未来三年,房洽洽将以1万家门店、10万名经纪人大军、1万亿成交总额为目标,全力以赴,实现IPO上市。秉持“为人民省钱、帮加盟商赚钱”的核心价值观,在迈向行业独角兽的进程中,一个由房洽洽开创的中国房产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

一个平台的崛起,往往意味着新趋势的到来、新变革的爆发。在二手房行业,房洽洽,就是那个趋势引领者、行业变革者的角色。房洽洽为二手房行业所带来的变革,主要体现在——

交易模式的变革。一个手机APP,打造二手房市场的巨大流量入口,同时,一键操作,轻松实现二手房交易场景、时间、流程、效率以及体验的全方位巨大改变——可以说,房洽洽真正让二手房交易,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步入了移动互联的时代。

收费模式的变革。秉持“为人民省钱”的理念,房洽洽打破了传统中介高昂收费、暴利收费的“行规”,以极低的收费标准,真正实现了“房东多卖钱、买房少花钱”的交易双赢。这对于传统中介来说,无异于拿刀取命。

盈利模式的变革。小米的所有硬件,只有不到5%的利润,为什么就能成就千亿美元的市值?房洽洽所秉持的,正是同样的互联网思维——不以收费为盈利核心,而是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及利润率中实现盈利;不以单笔业务为局限,而是在快速跑量、快速跑马圈地、快速提高市场份额中,寻求充满想象的增长空间。

天下之势,浩浩荡荡,如大浪淘沙,一切旧有的、落后的模式,终将被淘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切的梦想与蓝图,皆有可能。中国房产行业的下半场,究竟将以怎样的方式到来?房洽洽对于二手房行业的变革,又将对我们每一个人,产生怎样的影响?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房洽洽已在衢州正式开店,如有需要可到九华北路113号一店、衢化路107-1号二店进行询问。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