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连续20年品牌知名度行业第一

亿房网 2018-11-22 19:55
导航条

房地产市场最知名的全球品牌是谁?21世纪不动产。

近日,全球最大广告传播集团WPP旗下子公司明略行(Millward Brown)公布了2018年房产品牌知名度调查报告。21世纪不动产(CENTURY 21)再一次排名第一,这已经是其连续20年牢牢位居这一位置。

这份来自于明略行的广告追踪调查,对美国1200名近两年有过房产买卖交易或者未来两年可能进行房产交易的客户进行了跟踪采访,毫无疑问的是,这些客户仍然把21世纪不动产当作其购买房产渠道的第一选择。

21世纪不动产由美国两个经纪人于1971年在美国加州创立,品牌的主要发展模式为特许经营,通过聚集优秀的房地产经纪从业者,联合他们共同使用该品牌来开展房地产经纪业务。1974年,21世纪不动产进入加拿大,开始了海外的迅速成长。直到今天,21世纪不动产在全球已经进驻80余个国家,有近1万家门店和13万名经纪人,是全球服务网络最广的房地产经纪服务机构之一。

商业的发展史告诉我们,成为一时的行业领导者容易,但守住江山则很难。但令人好奇的是,房地产行业似乎是个例外。由于房地产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个人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行业就像保险行业一样,“历史越悠久,越被人们信赖”。

通过近50年的发展,21世纪不动产将其和专业、真诚的房地产服务进行了紧密的绑定,其服务以“金色标准”著称,任何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在其分支机构得到“省心、放心”的房地产体验。而这些服务都是通过该品牌成千上万个中小企业主和他们的经纪人来实现的。

21世纪不动产全球总部以及其分散在各个国家的品牌经营机构,通过为加盟商提供品牌、系统、培训、互联网等各种支持,输出21世纪不动产统一的服务形象。

刚刚上任21世纪不动产全球总裁兼CEO的Nick Bailey在上任后着手对21世纪不动产的品牌视觉形象进行了改革,为了配合今天的数字化进程,简化了21世纪不动产原来的品牌识别标志,使其更“社交”和“互联网”。在这一改革中,21世纪不动产提出新的服务形象口号“抵抗平庸,提供非凡体验”。“许多客户在购买或出售房屋上付出的投资和精力,与他们从找到满足需求的经纪人那里感知的价值存在脱节和凑合,21世纪不动产要对这种体验宣战。”

“21世纪不动产的大家庭是由一个个企业主组成的,这些企业主都希望在为房产买卖客户提供更好的交易过程这一信念下发展他们的事业,作为全球的房地产特许经营领导者,我们和企业主们一同为此努力。” Nick Bailey说道。

2000年,21世纪不动产进入中国,因将成熟和专业的房地产服务规范带进中国市场而很快受到行业追捧。至今,21世纪不动产已在中国进入118个城市,拥有超过5000家门店,超2500名企业家,共有近5万名员工。

其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曾经介绍,21世纪不动产一直推崇企业家的精神,许多经纪人在这里转变为创业者,而创业者又从原来的一家店,发展到多家店。“我们的门店活跃在各个社区,他们热爱这份事业,与中国各个社区的消费者联系紧密,21世纪不动产支持企业家的活力和灵活性,门店可以开展更个性化的服务。我们希望经纪人在这个品牌里工作是开心的,而不是强压的。这样他们才能为消费者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体验。”

21世纪不动产格外注重对其成员的培训与激励。从全球的年会到国家、中国的年会是每年一度的重大业绩和荣誉激励舞台,促进其成员向卓越迈进,并“让他们感到这是一份令人尊敬的事业。”

所有的21世纪不动产人都拥有这个品牌,在品牌的精神引导下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发展,或许这才是21世纪不动产在全球取得不断突破的动力。

(责任编辑:宋毅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